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AQI达极重污染时停止户外活动直至临时停课

时间:2014-11-26 13: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25日电 济南市教育局25日发布《济南市教育局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当AQI达到500极重污染时,中小学、幼儿园停止一切户外活动直至临时听课。

  入冬以来,济南市频遭雾霾天气困扰,重度污染日持续。为及时有效减少重污染天气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保障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济南市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根据市环保部门公布的每日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指数)采取相应措施。

  根据预案要求,重度污染日(AQI在201-300),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户外运动;严重污染日(AQI在300-500),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体育课、课间操、露天体育比赛活动、户外大型活动和大型聚会;极重污染日(AQI达到500),中小学、幼儿园停止一切户外活动,直至临时停课。

  济南市教育局表示,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可以根据市环保部门发布的天气情况和空气质量状况,自主调整课程,减少户外体育活动及其他户外活动,有条件的学校体育课可安排在室内进行,不具备条件的学校,可以调课补课的方式进行。学校还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提前放学、延时放学、家长接送、教师护送、校车停运等应急措施。遇到极重污染日,或接到红色预警后,学校可以通知学生临时停课。

延伸阅读:黑龙江肇东老师因工资低停课 市委书记现场处理道歉昆明一学校拖欠工程款被停课 千名学生操场晒太阳早教机构停课家长40万或打水漂 近百家长维权唯一休息日不停课:小学生国庆前9天“连轴转”朱慧松:恶劣天气情况下学校停课孩子谁来管
    

相关阅读
  • 大雾致山东部分高速路段临时封闭 德州莱芜陷严重污染
  • 平邑:高速路边围栏网被破坏 路口成“临时车站”
  • 聊城德州首次发布雾霾红色预警 记者体验呼吸不舒服
  • 济南2人为冲业绩多卖车伪造50副临时号牌免费送
  • 山东多地持续降暴雪 299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
  • 潍坊市民双11天猫网购通用汽车 提车被要求临时加价
  • 河北大雾致多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山东老乡堵在高速13小时
  • 山东12日多地遭重度雾霾 100余收费站临时封闭(名单)

    • 上一篇:山东2013年电商交易额突破一万亿 半数网民网购
      下一篇:烟台一牛棚暗藏“炼金厂” 民警蹲守10天抓黄金大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