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设计师制作艾滋病病毒形状冰棍 挑战食客感官

时间:2014-12-19 12: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美国旧金山的艺术家突发奇想,按照括水痘、大肠杆菌等致命的细菌和病毒形态,制作了一批奇特的冰棍。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旧金山的艺术家突发奇想,按照括水痘、大肠杆菌等致命的细菌和病毒形态,制作了一批奇特的冰棍,并请人们试吃,结果多数人竟表示感觉不错。

  这些冰棍均出自设计师李薇(音译)之手,她将艾滋病病毒、水痘病毒、大肠杆菌的形态放大制作成模具,并用模具制作了一些颜色各异的可食用冰棍。

  设计师介绍称,这些冰棍全部是由色彩各异的糖水制成,她说,之所以创作这些作品是想探究人们脑海中的一些已存在的知识会对人们的感官产生怎样的影响。

  “当人们看到这些冰棍时就会好奇它们到底是什么滋味,与此同时我们的大脑会产生一些别的联想。是一种奇特的感官体验。” 李薇介绍,已经有一些朋友试吃了这些冰棍,大多数都表示这种体验很愉快。

相关阅读
  • 《访问部队协议》被终止 美菲“铁甲同盟”遇挑战
  • NASA回应立扫把挑战:只不过是物理学原理而已
  • 布隆伯格誓言阻特朗普连任 特朗普:接受“挑战”
  • 外媒:科学家挑战广义论 称宇宙可能无始无终
  • 叙难民到来给约旦带来挑战 国际社会应提供援助
  • 日本神田明神社举办寒冷挑战 42人身浇冰水祈福
  • 美新一届国会开启在即 共和党欲靠法律挑战总统
  • 西方反俄同盟出现裂痕 德国愿与俄共迎挑战

    • 上一篇:爱尔兰女子4次怀孕均流产 放弃后意外怀上四胞胎
      下一篇:越南网民一边倒反对“新娘外嫁”:不靠婚姻脱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