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无情大火烧光全部家当 一家七口借住邻居家没了

时间:2015-01-04 11: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2月30日讯(记者 李瑞娟 殷芳 左藤)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是我们常用来形容生活中突遭横祸的词语。最近,邹城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意外。


  记者眼前的这一片就是刘庆祥先生的商铺。房屋被熏得乌黑,门窗上的玻璃也已消失不见,变形的铁架子四处散落,电视机也扭曲变形。


  刘庆祥:那天夜里十一点左右打开门一看有烟,我就朝下跑,跑到楼下一看着(火)了,我就用暖壶里的水泼,泼着泼着受不了了,我就赶紧往上跑,我就喊我对象,赶紧把孩子弄出去,跑着喊着拨打119,当时很急,打完电话电话就没音了。


  刘先生是南开发区一名普通的个体户,店铺主要销售玩偶玩具、工艺品等。在许多人看来,他的生活既普通又令人满足,但偏偏一场大火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


  刘庆祥:现在损失了得有三十多万吧。基本上就是全部都烧了了,什么都没有了。仅存了一些当初抢出来的一点儿货,现在基本上是没有点儿嘛了。


  刘大哥的大儿子患有先天智力障碍,为给儿子治病刘先生一家人四处求医问药,跑遍全国大大小小的医院,仍未有好转。小儿子七个月,正是嗷嗷待哺的年纪。刘先生的表哥前几年因为意外身亡,留下当时尚在襁褓中的孩子和待养的老父亲交给刘先生抚养。这一家老老小小7口人的担子都压在了他身上,但刘先生靠着自己的双手努力经营着这一方生意,养活了一家人。本想趁着年关临近多挣点钱,没想到却突遭这样的变故。


  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十几年打拼,积攒下来的家业,被一场无情的大火瞬间烧成了灰,刘大哥心里非常难受,这位三十多岁的老爷们也忍不住偷偷抹眼泪。


  刘庆祥:现在生活都是困难,住是借的好心人的房子住的,吃也是老邻居互相,这个给个三百,那个给个二百,这些东西根本就没有(能卖的了),什么都没有了,银行贷款都没法还。


  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些温暖,给他们一些继续前行的力量。若是有市民或者社会团体愿意提供帮助,可以直接和刘先生联系。刘先生的电话是13721093279。

相关阅读
  • 八具遗体无人认领长期借住济宁市殡仪馆 最长竟达12年

    • 上一篇:企业捐赠“爱心棉被” 百余五保老人温暖过冬(图)
      下一篇:城乡环卫一体化满意度调查:曲阜位列济宁榜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