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八成性侵案系熟人作案 女权协会吁不保持沉默

时间:2015-01-23 03: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反强暴女权协会集体(CFCV)20日公布了一段30秒的短片,强调“将近80%的作案人是被害人的亲戚朋友或熟人”,目的是鼓励受害女性不要保持沉默。

  据报道,该协会的宣传行动负责人吉尔·拉齐米指出,据估计,法国每年有8.6万名成年妇女遭受强暴或强暴未遂,只有13%的受害者报案,最终只有1%的作案人被判刑。

  他表示,由于作案人是亲友,受害人更难启口,这个宣传行动想要“强调受害人能够说出案情、接受协助和陪伴有多么重要”。首先要承认她们是受害者,揭穿作案人的辩护策略,协助受害人去除犯罪感。

  反强暴女权协会主席艾玛努埃尔·皮埃指出,该协会的专家将向受害女性提供确切的法律信息,协助受害人报案。

相关阅读
  • 研究称人天生是"外貌协会" 奥巴马貌似生育力强
  • 澳女权作家称英国王妃凯特太瘦不应再怀孕
  • 美市长向华人扔狗屎辞职 华人吁不罢免其议员职务
  • 欧洲麻将协会主席:推广曾借助影片《色戒》
  • 大马旅游协会:希望游客来旅游 哪怕不乘马航
  • 国际空运协会促各国加强管理“不守规矩”乘客
  • 美国方言协会选择“因为”为2013年度单词
  • 日本“体育和平交流协会”在朝设立事务所

    • 上一篇:社交网络账号被冒用办案 美国女毒犯获政府赔偿
      下一篇:IS发言人称日本人是与伊斯兰国为敌的不敬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