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四胞胎“齐鲁泽阳”成功落户 多部门开绿色通道

时间:2015-01-24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

   菏泽四胞胎的爷爷成功给小家伙办理了户口。

  齐鲁网济南1月23日讯(山东台记者 吴峰 钱云飞)山东菏泽四胞胎成为很多人的牵挂。前天在记者的见证下,四个小家伙的爷爷给孙子孙女起好了名字,分别叫明齐、明鲁、明泽、明阳。今天,四胞胎的爷爷成功给他们办理了户口。
  
  因为四个小家伙在医院一天天费用比较大,作为妈妈的吴俊平想着让孩子尽早入上新农合医保,这样一来可以报销一些药费,二来家里的负担也能减少一点。吴俊平和记者一合计,现在差的就是四个小家伙的户口。落户口需要开出生证明,开孩子的出生证明则必须得用到他夫妻俩的身份证。由于丈夫张永立远在济南,身份证一直带在身上,为了尽快给孩子办理出生证明,记者立即联系了济南的同事,帮忙将身份证捎回老家。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情况后,立即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晚上十点多,记者在东明汽车站拿到了张永立的身份证。第二天一早,记者带着四胞胎的爷爷张印生来到菏泽市立医院。出生证明负责核实的工作人员一看材料,少了保健卡。工作人员说,保健卡里有产妇和孩子的所有信息。
  
  原来,当时光顾着给四个小家伙转院了,所有的东西都忘办了。情况特殊,工作人员说,他们再重新调一下档案,补办保健卡。
  
  出表、核对、签字,不大会儿功夫,四个小家伙的出生证明全都弄好了。拿到四胞胎的出生证明,随后,记者带着四胞胎爷爷张印生赶到了小井镇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一听说是四胞胎来落户,高兴地都凑过来帮着整理落户材料。东明公安局小井派出所民警张文善在给领导请示后,免费给四个小家伙办理了户口。

延伸阅读:菏泽四胞胎部分指标有改善 "巴掌男孩"用上无创呼吸机关注菏泽四胞胎:病情依然危重 爱心持续汇聚菏泽四胞胎同时考上山艺 成名人网友分不清 (图)山东菏泽四胞胎同上一所大学同住一间宿舍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德州多部门联动力促外贸企稳回升 进出口降幅收窄
  • 青岛一货车司机撞隔离墩被卡驾驶室 多部门紧急救援
  • 滕州:孕妇路上分娩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助母子平安
  • 滕州开通维权“绿色通道” 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 寻找最美瞬间 滕州: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重伤病人及时获救
  • 滕州:交警接力 打通急救绿色通道
  • 济南多部门督查上半年水生态建设 106项工程已实施
  • 济南多部门“一把手”亮相银屏 接受市民现场打分

    • 上一篇:济南160辆豪华出租车1月底陆续上路 起步价9元
      下一篇:济南玉函小区南路“卡脖”已近10年 最窄处仅约两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