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巴基斯坦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至少54人死亡

时间:2015-01-31 12:0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月30日,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希卡布尔地区,当地民众聚集在发生爆炸的清真寺。新华社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30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媒体30日说,当天下午发生在南部信德省希卡布尔地区的清真寺遇袭事件已造成至少54人死亡,另有5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40分左右,一名伪装成乞丐的男孩将一个装有炸药的袋子放在一处什叶派清真寺内的楼梯附近。炸药至少有5公斤重,由遥控装置引爆。爆炸造成清真寺房顶坍塌,多人被埋。事发时约有600人在清真寺做祷告。


  •   报道说,部分受伤者伤势严重,不排除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此前有报道称清真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但未得到官方证实。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这次袭击事件表示谴责,要求相关部门为受伤人员提供最好的治疗。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个名为“真主旅”的逊尼派激进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该组织曾在去年宣布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真主旅”主要在伊朗、巴基斯坦、阿富汗交界地带活动,近年来实施多起爆炸和绑架,已被伊朗、巴基斯坦和美国政府确定为恐怖组织。

    相关阅读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国现新冠肺炎超级传播事件:约16人感染,3人死亡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上一篇:默克尔拒减免希腊新债务 希腊与债权人关系紧张
      下一篇:墨西哥称无限期搁置高铁项目 机场建设不受影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