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举行第十六次报告会

时间:2015-02-10 11: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2月9日讯(山东台 李杨 杨乐山)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十六次报告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出席报告会。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主委栗甲,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

  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山东大学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林作题为《国际科学前沿与国际大科学工程》的专题报告。

  “同心讲坛”自2012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6期,累计参与人数达4300多人次。

延伸阅读:颜世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颜世元: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颜世元走访看望少数民族大学生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到济宁 德州走访台资企业海内外各界人士公祭复圣颜子 颜世元会见嘉宾颜世元会见台湾新竹县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会山东参访团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排行榜出炉 山东河南贵州并列第十
  • 2015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分布排名TOP10:山东居第十
  • 中国十大单身“重灾区”地图出炉 天津夺冠山东第十
  •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会 表决通过有关法规等
  •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多项报告 涉扶贫开发等工作
  • 山东省十届委员会十三次全会今天闭幕
  • 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 第十届欧洽会在青岛落幕 中欧企业达成20多项合作意向

    • 上一篇: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去年破获偷渡、走私等案件700多起
      下一篇:济南308国道附近摆摊销售廉价猪肉 遇检查歇业避风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