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女星为支持环保事业 全裸与金枪鱼拍照

时间:2015-02-26 11: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英国女星为支持环保 全裸与金枪鱼拍裸照(组图)  英国女星为支持环保 全裸与金枪鱼拍裸照(组图)

  英国女演员海伦娜(Helena Bonham Carter)在银幕上的形象往往是恶毒残忍的,她演绎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狂热的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爱丽丝梦游仙境》中专横跋扈的红皇后、《理发师陶德》中嗜血无情的肉饼店女老板等,都让观众们感到不寒而栗。然而,生活中的海伦娜却温和善良,热心公益。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海伦娜为支持环保事业,克服了自己对鱼类的恐惧,与金枪鱼一起拍摄了一组裸照,体现出的为公益现身的精神令人感动。

  这组照片是为了支持蓝色海洋基金会而拍摄的。海伦娜说:“我非常支持保护海洋的工作。但其实我很怕鱼类,所以当摄影师要求我裸体和这条27千克的大金枪鱼拍照时,和脱衣服比起来我更害怕抱着鱼。”但海伦娜仍勇敢地克服了恐惧,终于抱着大金枪鱼完成了拍摄,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海伦娜表示:“蓝色海洋基金会正在帮助政府保护海洋中的濒危鱼类。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我们的地球,这样当我们把它交给下一代的时候,至少能将其维护到我们继承它时的模样,而不是让其处于一种更糟糕的状态。”除海伦娜外,模特利齐-贾格尔(Lizzie Jagger)和演员埃米利亚-福克斯(Emilia Fox)也和鱼类一起拍摄了裸照,支持这次保护海洋的活动。

相关阅读
  • 以色列军方推特突然晒出美女自拍照 回应让人吃惊
  • 韩媒称中国游客在韩国扰民:闯民宅拍照 乱扔垃圾
  • 美国全裸“内衣大盗”猖獗 窃胸罩裹头满脸享受
  • 美国现全裸“胸罩大盗” 将偷来胸罩戴头上
  • 被遗弃小狗咖啡店当店员:顾客可抚摸或拍照
  • 美一名学生登山遭熊袭击身亡 生前不忘给熊拍照
  • 大胆父母将女婴放置600余米高悬崖为其拍照
  • 金枪鱼稀缺程度达警戒水平 渔业部门吁停止捕杀

    • 上一篇:境外媒体:中国游客春节海外不文明行为大为减少
      下一篇:美国一城市禁止体臭者进入公共场所引争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