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球最长寿116岁老人透露秘诀:每天吃培根

时间:2015-10-07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片:苏珊娜于1899年7月6日出生在阿拉巴马州。                                                 资料图片:苏珊娜于1899年7月6日出生在阿拉巴马州。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大多数人眼中,培根肯定不是健康的食物选择。然而,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的老人却用亲身经验表示,她的长寿秘诀就是每天吃培根。

  据报道,116岁的纽约布鲁克林女子苏珊娜·琼斯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她表示,自己的长寿源于坚持了一个世纪的习惯,即每天早餐都吃鸡蛋、培根和粗燕麦粉。她的厨房上甚至挂着一个小标语,“培根让一切更美好”。

  除了培根外,苏珊娜还将自己的长寿归功于“大量的睡眠”。

  不过,她的家人表示,苏珊娜能如此长寿是因为家庭幸福、为人慷慨。

  据悉,苏珊娜于1899年7月6日出生在阿拉巴马州,当时美西战争刚刚结束。她的父亲养育了11个孩子,全家靠种棉花为生。

  毕业后,苏珊娜先帮父亲一起在棉花地干活,到了20世纪,她去纽约当了保姆。

  苏珊娜的侄女表示,苏珊娜非常爱孩子,尽管她自己并没有孩子,也只维持了几年的婚姻。

相关阅读
  • 以色列军方推特突然晒出美女自拍照 回应让人吃惊
  • 坐牢1000天的朴槿惠圣诞节咋过?吃牛肉看奇幻电影
  • 日美贸易协议日本吃了多少亏?日本做了两次估算
  • 美记者称中国菜吃完只记得盐味 被批暗含种族歧视
  • 德国20万公务员职位空缺 公务员为何在德国不吃香
  • 日本一只螃蟹拍出32万人民币 两名男性还花钱吃了
  • 惠普戴尔被曝“压榨”中国实习生 每天都加班
  • 研究:少年最会撒谎 约60%每天说1到5个谎

    • 上一篇:印度男子左手指甲62年不剪 总长9米破世界纪录
      下一篇:丽江游客在拉市海花2880元没骑到马 称遭威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