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马来西亚旅游车车祸4名遇难女游客均为南京人

时间:2015-10-09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7日晚上6点钟左右,一个20人的南京旅行团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永平附近遭遇严重车祸,目前已有4人死亡,1人重伤,另有15人轻伤。昨天,现代快报从南京市旅游部门获悉,该旅行团为散客拼团,组团社为南京海外旅行社。游客通过江苏中旅、途牛和上海新康辉等网站或旅行社报名参团。除4位来自湖北、安徽和陕西的游客外,其余均为江苏人。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致电以上旅行社获悉,4位遇难者均为南京本地的游客。其中,年龄最大的为39岁,最小的只有24岁。

  现代快报记者 徐红艳

  4名女游客不幸遇难,最小的是个90后

  针对该事故,南京市旅游委在昨天上午进行了通报。通报中称,该20人的旅游团组团社为南京海外旅游有限公司。10月3日,该旅行团由南京禄口机场出发,赴马来西亚、新加坡6日游,原计划于昨天飞回南京。据介绍,4位女性遇难者分别来自3家旅行社。其中,2位来自江苏中旅,1位来自途牛旅游网,1位来自上海新康辉旅行社。经初步调查,旅行社均与游客签订了出境旅游合同,同时也为游客购买了意外伤害险。目前所有游客家属均已联系上,旅游委已督促相关旅行社协助遇难游客家属办理出境手续,尽快赶往事发地。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分别致电以上旅行社进行了解。江苏中旅集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旅行团共有4名散客通过他们报名。4名游客均为女性,是两对母女。两个女孩是跟着妈妈一起参团旅游,不过在车祸中均不幸遇难。两位妈妈受轻伤,在马来西亚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报名信息上显示,两位遇难女孩,分别出生于1988年和1991年。此外,还有一名通过上海新康辉旅行社参团的遇难游客,出生于1976年。

  通报提到的组团社与实际组团社不一致?

  根据通报提到的组团社,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该南京海外旅行社所在的三牌楼大街总部采访。令人意外的是,南京海外旅行社出境旅游中心相关负责人却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他们并没有组织前往新马的旅行团。目前最近的一期旅行团要到明天才会出发。途牛旅游网、中旅两家拼团单位也在随后的采访中告诉记者,此次旅行团组团社为上海新康辉旅行社。

  对此,南京市旅游委相关人士解释称,出事旅行团的人数统计是从南京出入境管理中心提供的出入境表单上获取,表单上的组团旅行社明确为南京海外。组团社和出入境表单为何分属两家单位?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上海新康辉旅行社求证,对方以南京地区的业务不方便回答为由,向记者提供了其南京办事处的电话。不过,当记者打通该电话后发现,对方却不是上海新康辉南京办事处。随后,记者再次致电南京海外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对方则表示该事件他们也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 日本京都游客数量大幅减少 海报称“猴子比人多”
  • 日媒:别因暂时的疫情伤了中国游客
  • 泰国卫生部长怒了:西方游客不戴口罩该被驱逐出境
  • 因长得太像澳洲总理 加拿大游客穿定制T恤防挨揍
  • 英媒:中国游客花钱更猛 英旅游业瞄准中国游客
  • 日媒:中国游客国庆长假赴日“扫货”势头不减
  • 韩媒称中国游客在韩国扰民:闯民宅拍照 乱扔垃圾
  • 揭秘日本纸币上的人物:均为该国励志典范

    • 上一篇:美监狱举行辩论会 囚犯队完胜哈佛高材生队
      下一篇:英国1岁半萝莉变身时尚偶像 代言35个品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