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首相官邸网站设安保法特集 渲染周边紧张局势

时间:2015-10-21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官邸本月20日在官网主页上开设了向国民介绍安全保障相关法的特集。该特集名为“为何、现在、和平安全法制?”穿插图示和照片强调法律的必要性。有分析认为,鉴于有意见认为政府的说明不充分,此举意在缓解舆论批判。

  对此,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特集开篇说明开设目的称,“从很多人那里收到了"说明不充分"等意见。政府必须继续努力告诉大家为什么、现在、要完善这部法律”。日本民众抗议安保法。
  日本民众抗议安保法。

  据悉,该特集还设置了征求民众意见的页面链接称“请告知疑问和意见”,展现了“倾听国民心声”的姿态。

  其中,特集正文中刊登了日本周边地图,指出“安保环境正变得日益严峻”,认为安保法的成立有助于提升威慑力。特集也例举了最近日本人遇害的恐怖袭击事件等。

  该特集呼吁“为了防止国际纷争,首先应优先外交活动”,还介绍了对安保法成立表示支持的美英等国的声音。

  据了解,朝日新闻社日前以电话方式实施的一项日本民意调查显示,关于是否支持9月通过的安保相关法案,回答“赞成”者为36%,远低于回答“反对”的49%。

  另一方面,在安保相关法案成立满一个月的本月19日,反对安保法的日本市民团体在国会前举行了抗议活动。相关组织已于日前商定,今后每月的19日,都会持续进行呼吁废除该法的行动。

相关阅读
  • 特朗普指责CNN等过度渲染疫情扰乱金融市场
  • 美渲染解放军有致命弱点 专家:美军若相信将误事
  • 俄曝新版军事学说 称周边等冲突升级为主要威胁
  • 日本在周边海域新发现746处可燃冰埋藏点
  • 澳通报人质案:部署数百警力 呼吁周边尽快撤离
  • “抱摔普京”T恤在G20峰会召开地周边热卖
  • 日称141艘中国渔船再现小笠原群岛等周边海域
  • 泰总理批电视剧渲染暴力 称或亲自动笔写剧本

    • 上一篇:伊拉克总理:伊有意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
      下一篇:美国大学研究用DNA签名替代艺术家签名 可防赝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