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街头又现“包小姐” 记者欲报警对方称“不怕你”

时间:2015-11-03 05:3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德州街头又现“包小姐”。(视频截图)

2

德州街头又现“包小姐”。(视频截图)

  11月2日讯 最近,在全国许多城市的大街上不时就能看到贴在地面上的“包小姐”小广告,上面一般都有美女图片、一个广而告之的手机号码以及“包小姐”三个字。那么神秘的“包小姐”到底是谁,是公然提供色情服务,还是另有所图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这些个色情小广告被贴在了马路上的各个位置,虽然内容不太一样,不过都是换汤不换药。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包小姐”,发现仅百度搜索结果就达458万个。全国许多城市都有“包小姐”的身影,而拨打电话过去后,对方都声称可提供色情服务,价格100元到500元不等。对方表示,从事这一行业已很久,安全有保障。

  记者拨通电话后,对方表示“包小姐”就是提供小姐服务,包夜的有三百元的、有五百元的,不包夜的有一百的、有二百的。

  除此之外,绝大多数接线员都要求受骗者就近去一家银行联系接头。为了一探究竟,记者按约定向对方汇出了100元钱。

  不一会,对方打来电话,让记者在农行门口不要动,自己过来与记者见面。

  但是过了十几分钟,通话的女子并未出现。之后一名男子打来了电话:“咱们老板已经安排小姐下楼了,为了咱们小姐的安全,你需要再支付八百块钱的人身担保金。”

  对方一再表示,这八百元在见面后会一并退还,但是当记者对此表示质疑且不同意支付时,对方话锋一转,称小姐已经安排了,即使不成交,先前支付的100元也不能退回了。当记者提出要报案时,对方却是一副不屑一顾的态度:“咱们老板也不怕你,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事实上,所谓的小姐只是个幌子,目的还是让受害人不断汇款过去,如此拙劣的手法,还真有人被骗了。前段时间,在江苏无锡的一位唐先生竟然上当两次。

  唐先生汇了钱并没有见到真人,自然明白这是遇到了骗子,可接下来的3个月的时间里,唐先生非但没有报警,还继续和诈骗人员保持联系,希望对方把被骗的钱还给他。

  “犯罪嫌疑人说可以退款,但是我们这个钱要当场给你送过去,你不能报警,要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受害人又再次上当受骗,又要给他汇钱,前前后后又汇了两次,每次一千,又是两千,一共5300元钱。”无锡长江路派出所民警张志宇告诉记者。

  最终唐先生学乖了,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实施“包小姐”诈骗的,是河北邢台的一家三口。儿子是出来贴“包小姐”广告,母亲负责接电话,父亲负责取款。经审查,嫌疑人任某和父母通过冒用他人身份办理很多手机号码,分别印在“包小姐”的小广告上,任某负责到城区的路面,电线杆等处张贴,他的父母在老家远程实施诈骗。目前,任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后:类似“包小姐”小广告案的诈骗案件其实在我国多地都有破获,多起案件表明,所谓“包小姐”是以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包小姐”小广告既是街头诈骗,又融合了电信诈骗的手段,本质上是二者的融合。

相关阅读
  • 淄博:色情服务藏身社交软件 女网友签名“床上玩”
  • 山东省工商局:微商购物维权难 会将其纳入监管范围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香港富婆找济南羊倌“借精生子” 6旬老汉被骗10万
  • 昌乐市民轻信95533短信 卡内5000多元全被刷走
  • 济南前11月发生电信诈骗3000余起 骗术多变涉案1.3亿
  • 淄博女子轻信微信“老同学” 发红包解围被骗五百元
  • 济南一淘宝卖家遇到网购骗子 要求退货后收到空包裹

    • 上一篇: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女生失联14天 曾全身裹床单哭泣
      下一篇:济南名泉无影潭水位下降 居民怀疑周边楼房建设所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