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5鱼台民生十件实事件件落实 交出满意答卷

时间:2015-11-04 15:34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鱼台县委县政府通报了2015年鱼台县民生十件实事的完成情况。目前,2015年鱼台县民生十件实事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鱼台县委、县政府坚持每年为群众办好十件民生实事。2015年,鱼台县政府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入手,在广泛征求民意、汇总各有关部门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了十件人民群众最关心、受益最大、最急需解决的事项,作为2015年为群众所办实事内容,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在县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

2015年鱼台县政府公开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

1、投资3000余万元实施城乡洁净工程, 引进专业公司和市场手段,建立县镇村垃圾“统一收集、统一运输、集中处理”为主的环卫一体化运作机制。

2、持续投资2300余万元建设西支河滨河景观带,同步实施西支河公园和孝贤文化广场改造提升工程。

3、年内投资4500万元,加快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争创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达到省级督导评估验收标准。

4、投资2.2亿元新建日供水3万吨水厂一处,配套建设管网13公里。

5、支持镇街、经济开发区设立广播中心、广播站,逐步实现广播“村村通”。

6、投资1000余万元实施以城区小停车场、小公厕建设和部分小街巷综合整治、区域小绿化为主体的“四小”便民工程。

7、扩大“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覆盖面,将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农村在校中小学生全部纳入补助范围。

8、投资近300万元建设1处1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9、全县70岁以上城乡居民免缴医疗保险费,并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查体。

10、各镇新建改建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400平方米、床位不少于30张的村级互助养老院。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曲阜孔子博物馆入选2015年度省重点建设备选项目
    下一篇:1至9月份济宁新增“四上企业”及亿元项目237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