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浙江淳安铅锌矿污水泄漏要挟千岛湖水质

时间:2010-07-16 16: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杭州7月16日电 (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淳安县有关部门获悉,受强降雨影响,淳安县梓桐镇铅锌矿场尾矿库产生塌方,部分污水泄漏并流入千岛湖支流,对千岛湖水质安全造成必定要挟。

  从7月14日起,淳安县梓桐镇受强降雨影响暴发山洪,杭州千岛湖矿产品有限公司尾矿库矿所在的三联村受损严重♀区排水暗道14、15两天持续产生塌方,矿渣冲冼到小溪中,造成水体污染。由于当地水系为千岛湖支流,因此溪水受污染。

  记者懂得到,到目前为止,暗道的流水基础堵住,污染扩散已经得到有效把持。当地环保局同时组织生态环境监测组,对该流域的水域进行水质监测,目前已设置监测点4个,时刻关注水质,确保用水安全。有关部门组织人员履行24小时值班,加强排水,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建设好临时排水沟进行排水,保证尾矿库不再受冲冼,减少水体污染。

相关阅读
  • 游千岛湖中心湖含游船 住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
  • 四川辟谣水污染传闻:岷江流域水质未现异常
  • 未来3天舟曲仍会受中到大雨要挟 或再引发滑坡
  • 新疆玛纳斯河洪水要挟石河子北工业区(组图)
  • 山东东营化工厂排污要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境
  • 环保部:松花江水质仍在正常范畴
  • 武汉1500个废油桶被洪水浸泡 长江水质未受影响
  • 松花江肇源段3个断面水质监测正常(图)

    • 上一篇:北京新东城区街道未做调剂 原有部门照常办公
      下一篇:江西鄱阳北部交通基础中断 积水深超过1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