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纬十二路快车道通车 4条公交线路4日恢复原线行驶

时间:2015-12-04 05:1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20151203212216

济南纬十二路(经十路至经七路路段)已经放开通行(视频截图)

  12月3日讯(记者 李娜 徐霞)济南道路拥堵大家有目共睹、深有体验,好消息传来:历经半年多的集中施工,纬十二路(经十路至张庄路)快车道终于完工, 并于3日早晨通车了。

  3日一早,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在纬十二路和谐广场附近看到,原本全封闭的经十路至经七路路段已经放开通行,只是由于涉及人防工程建设,两侧仍设置有围挡,仅放开了双向四车道和部分慢行空间。车辆和行人基本可以正常通行。

  自去年4月末开始,纬十二路进行全线改造。纬十二路南段分成两段施工,经一路至经七路段施工期间预留两个机动车道;经七路至经十路段全封闭,禁止车辆通行。由于纬十二路是主城区重要干道,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和行人不得不兜圈儿绕行,部分公交线路只能改线,对市民出行影响不小。随着纬十二路快车道的完工通行,加上2013年已竣工的张庄路至无影山路路段,该道路全线4.5公里已实现贯通,将大大缓解西部城区交通压力。

  根据济南市市政公用局的规划,下一步他们将全面展开纬十二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灯、交通设施、绿化、 BRT站台和人行过街天桥等道路配套工程施工,预计明年5月份将全部竣工。预计经十路至经七路的人防工程也将于明年完成,届时将连接和谐广场和连城国际地下空间,还能提供部分停车位。此外,随着纬十二路施工基本结束,4日起, 1路、78 路、K90 路、K302路将“重跑”纬十二路。

  4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行驶

  1路恢复后沿营市街向北、槐村街向北、经四路向东、纬十二路向北至经二路向东恢复原线,恢复原经四路西口、经四纬十二站点。

  78路恢复后沿槐村街向北、经四路向东、纬十二路向北至经二路向东恢复原线,恢复原经四路西口、经四纬十二站点。

  K90路恢复后沿槐村街向北、经四路向东、纬十二路向北至经一路向东恢复原线,恢复原经四路西口、经四纬十二、经二纬十二站点。

  K302路沿槐村街向北、经四路向东、纬十二路向北至经一路向东恢复原线,恢复原经二纬十二、经四路西口站点。 

相关阅读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济南拟开通定制6条公交线路 现上线公布招募乘客(图)
  • 济南手机刷卡乘公交进行公测 需换专用SIM卡
  • 济南公交车上司机和乘客互殴 公交撞进快车道
  • 降雪致济南机场快线等15条公交线停运
  • 青岛多条公交线开出“大站快车” 年内将全部推开
  • 济南年底前有400辆公交车投入运行 开辟多条公交线路
  • 济南经四路部分路段施工基本结束 3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 上一篇:济南:小夫妻结婚仅一周 蜂窝煤取暖双双身亡
      下一篇:济南黄标车淘汰进入“追杀时间” 民警跨省千里寻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