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首届济宁艺博会今日开幕 万件艺术精品惊艳亮相

时间:2015-12-04 11:4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12月4日至7日,2015首届中国(济宁)工艺品、艺术品、收藏品博览会暨红木家具、珠宝首饰、根雕陶瓷、茶叶紫砂、名家书画展销会在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艺博会将云集200余家世界各地的展商。

  珠宝首饰玉石展区:波兰琥珀、东海天然水晶、新疆和田玉、战国红玛瑙、缅甸翡翠、巴基斯坦玉石、琥珀蜜蜡、砗磲、沉香、菩提等几十家珠宝精品原产地直供,低于商场60%价格直销。紫砂陶瓷展区: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国家级大师领衔参展。江西景德镇市工艺美术大师组团到场,给济宁市民带来了高品质的艺术作品,喜欢紫砂、陶瓷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红木家具展区:福建红木展团带来了红木精品,精雕细琢,几代留存,运输不便,优惠到底,一件不留。

  此外,红木小件、根雕、越南木制品、木雕、石雕、景德镇陶瓷;玉器、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水晶、碧玺、琥珀、台湾七彩玉、金丝玉、绿松石、珊瑚玉、青金石、黄冰玉、玛瑙;古瓷、陶器、书法、国画、油画、砚台、砚雕;沉香、钧瓷、铜雕、镂空木雕画、泥塑、工艺品摆件、古玩收藏品等更多艺术珍品纷纷惊艳亮相。众多国家级、省市级工艺美术师、名家书画与您零距离接触。

  本届艺博会提出“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理念,前100名顾客将免费领取精美礼品。拿起手机添加(微信公众号济宁帮:bangjining)将艺博会相关内容分享到朋友圈(届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公告),即可凭手机到活动现场领取价值18元的礼品。

相关阅读
  • 首届济宁艺博会今日开幕,万件艺术精品将惊艳亮相
  • 济宁举办首届退休人员集邮展 多部邮品惊艳亮相
  • 2013点绛唇 胡寿荣艺术精品展开幕(图)
  • 精选经典藏品 首届民间收藏艺术精品展昨举办

    • 上一篇:“2015济宁商业影响力品牌评
      下一篇:六部电影同时在济宁开机 上九山景区影视基地揭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