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天博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上海签约

时间:2015-12-08 15:31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冯培玉 孔颖)日前,曲阜市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与上海馨联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合作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上海馨联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测试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等方面相关多项专利,核心技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该合作项目主要依托双方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及电机热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及经营。产品在国家当 前一系列关于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扶持及资源环境约束的巨大压力下,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成长空间。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由此进入节 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实现由单一汽车零部件向集成模块化供应商的转变,同时也必将会大大带动曲阜市相关汽车零部件产业的集聚、集群发展。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市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暨山东省第二届“国学小名士”选拔赛举行
    下一篇: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项目签约 梁山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