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南池美景 “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时间:2015-12-18 12:3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南池美景 “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南池美景——颜丙峰

记录济宁最美一刻,共享济宁幸福生活

讯(记者 李姣)“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照片征集开始啦,热爱济宁的你快来投稿吧!近年来,济宁市坚持“治水当示范、治气当先行、绿化当模范”,大力推进“生态济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大气污染防治十大行动,全面综合整治环境污染,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为展现济宁生态环境,用多彩的镜头记录济宁天蓝、水碧、山青的秀美画卷以及生态环境改善带来的幸福生活,济宁市环境保护局联合济宁晚报拍客版共同举办“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将赠送精美礼品。

南池美景 “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南池美景——颜丙峰

摄影大展分“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精神美”四类征稿:

1.“生态美”:通过摄影作品,展示济宁四季美景、湿地等生态景观,展现济宁水和大气综合整治、生态建设新成果。

2.“生产美”:通过摄影作品,展现济宁发展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化突出成果,展现“五城同创”、美丽乡村建设的最新成果。

3.“生活美”:通过摄影作品,展现通过环境改善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以及鸟类、鱼类、珍稀动植物恢复的可喜画面。

4.“精神美”:通过摄影作品展示济宁人民“爱护家园、保护环境”人文精神,环保工作者的艰辛和付出,群众践行低碳绿色生活方式的精彩瞬间。

南池美景 “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南池美景——颜丙峰

稿件要求:

1、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鼓励近两年创作的新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8幅),但必须取材于济宁境内,并能指明具体拍摄地点。

2.作品入展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3.大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展作品将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反馈。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且不退存储介质。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投稿邮箱:jn w b p kt@163.c om(标题请注明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咨询电话:2210000

南池美景 “生态醉美·济宁”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南池美景——颜丙峰

相关阅读
  • 嘀!您有一封读书朗诵大赛的邀请函请查收!
  • 2019年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 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 第四届“创意济宁”文化产品设计大赛落幕
  • 文化+科技 第四届“创意济宁”文化产品设计大赛有看头
  • “遇见济宁”短视频大赛颁奖 在网上“邂逅”这座城
  • “遇见济宁”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 济宁市杂技团《儒风·百戏—梁祝》斩获国际大赛铜奖

    • 上一篇:牵着你的手 我们一起奔 温情满满的精准扶贫路
      下一篇:睡觉莫忘关窗,小心被贼“惦记” 男子深夜起歹心,独居女子遭抢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