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驻济高校专升本新增康复治疗学、美术学专业

时间:2015-12-19 11:39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明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2016年3月26日至27日进行,济宁医学院、济宁学院分别新增康复治疗学专业、美术学专业两个专业,两所高校分别招收450人、600人。

济宁医学院2016年专升本招生的专业包括护理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和康复治疗学6个专业。其中,前5个专业及其招生人数不变,但新增了康复治疗学专业,这个专业招收50人。

“今年我们统计后发现,全省康复医疗学的专科学生达到840人,加上其他专业调剂过来的,总数可能超过1000人。”济宁医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也有不少学生咨询这个专业能否专升本,所以学院向省教育厅申请后,今年增加了这一本科专业。此外,学院还计划明年增加康复医疗学的专科专业。 

济宁学院2016年的招生人数和去年相同,均为450人。招生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音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视觉传达涉及、英语和美术学。其中,美术学是今年新增加的专业,招生人数为30人。

之所以新增美术学专业,记者从济宁学院美术系了解到,美术学的招生主要针对师范类,其一方面是经过研究后为了使专业分布更平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培养更多的美术老师,以服务教育行业。 

2016年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5日至8日,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1月19日至1月22日,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6年3月21日至3月27日。师范类体育教育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16年4月7日,师范类音乐学、美术学、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16年4月9日,技能测试工作由山东师范大学组织实施。

相关阅读
  • 重要提醒|2020年专升本考试、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推迟
  • 部分驻济高校学费调整 上艺术专业多掏2000元
  • 驻济高校二本专业剩491个计划 济宁学院缺额最多
  • 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对接驻济高校促企业发展
  • 奖学金、免学费 驻济高校“出招”挽留高分新生
  • 今天填报二本志愿 四驻济高校计划招9848人
  • 梅永红崔洪刚等3日下午走访驻济高校和部队
  • 二本一志愿录取驻济高校仅一所完成招生计划

    • 上一篇:创城让济宁更美好 城区3000多杆路灯全亮了
      下一篇:2015中韩儒学对话会在曲阜开幕 探讨“生活中的儒学价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