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挖开两个月不见开工,皇营路什么情况?

时间:2015-12-23 17:19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挖开两个月不见开工,皇营路什么情况?
被挖开的路面

讯(记者 陈珍)“皇营路和红星路交叉口向北的的路段听说要维修,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条路从10月份被挖开后,就处于停工状态,被挖开的道路两头都用蓝色铁皮围住,实在影响通行。”近日,家住皇营社区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原本修路是件便民的好事,但现在被挖开的道路一直不见动工,为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希望与相关部门尽快施工。

昨日上午,记者在皇营路和红星东路交叉口的东南角看到,一块蓝色铁皮牌子上有一则工程简介,由简介得知此项工程起点为红星东路,终点到太白路大桥辅道,工程全长790余米。此外,记者还得知维修道路的工期为90天。

记者沿着皇营路向南走,在东郊聚源热力公司附近,看到此处的道路被蓝色铁皮围挡,在围挡东侧留出一个不到两米宽的缺口,供行人通行。记者穿过缺口看到,这条七八米宽的道路被刨开五六米,道路东侧只留出不到两米宽的沥青路面供行人通行。因为路况不好,骑电动车的市民只能放慢速度,遇到坑洼严重的路面,只能下车推行。“这条路上之前全是坑,前两个月路面被刨开,说是修路,但是已经很久没动工了。我每天得从这里经过好几次,真是太难走了,如果向西绕行,就要多走很长一段路程。”附近居民赵女士告诉记者。在采访中,多位行人表示,希望能尽快施工,方便大家出行。

记者随后在太白路大桥辅道附近也看到了一处围挡,不远处还有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正在施工。施工方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人们挖开路面后发现,道路地下有燃气、热力、供水和电力等多个单位的管网,如果按照前期的设计图纸施工,会对地下电缆造成损坏,所以工程不得不停工。“考虑到路面挖开不能尽快维修对行人通行造成影响,我们已经将道路两头的围挡打开了缺口供行人通过。”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虽然已经研究出了新的施工方案,但由于现在天气寒冷,灰土都已经上冻,所以他们只能先将辅道附近的道路铺设混凝土,而皇营路路面要等到春节过后天气回暖时才能施工,希望市民能够谅解。

相关阅读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9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8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7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6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4月5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23名血友病患者获慈善资助
      下一篇:楼下拆楼梯,楼上现裂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