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本周多云为主22日迎小雨 周六气温跌至-6℃

时间:2015-12-23 17:50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王仰浩)雾霾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刚刚过去的一周,小伙伴们终于体验到了“气质绿”,16日,我市空气质量变成了久违的“优”,接下来的两天,空气质量虽有所下降,但是一直在“良”与“轻度污染”之间徘徊。

然而,伴随着冷空气势力结束,大气形势开始静稳,19日开始,城区空气质量明显下降。19日早晨,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20日,兖州、嘉祥、金乡、泗水、曲阜、汶上、邹城等台站也相继发布霾黄色预警。据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未来几天,天气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本周四预计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过境,除霾效果有可能会像上周三的冷空气一样。”

本周前期全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22日预计会迎来一场小雨。“雨水可以冲刷空气中的污染物,但是降水过程中空气湿度增大,雾和霾有可能会交织在一起。”气象台预报员说,本周四全市将迎来另一股冷空气,届时气温会下降7℃左右,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本周六,为-6℃。由于本周前半程天气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后半程气温下降比较大,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同时注意预防感冒。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

21日(周一):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8℃,最低气温-3℃。

22日(周二):小雨,南风转北风3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2℃。

23日(周三):阴,北风2~3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4℃。

24日(周四):阵雨转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4℃。

25日(周五):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3℃。

26日(周六):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6℃。

27日(周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4℃。

新闻1+1

为防霾伏,教育部门要求减少学生户外活动

(记者 鲍童 通讯员 付吉庆)近日,济宁市遭遇重污染天气,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市政府19日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对此,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减少室外活动项目。

通知中要求,按照《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预案》和《任城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从本周一上课后,各学校幼儿园要减少升旗仪式、课间操、体育课等室外活动项目,或改为室内进行,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同时,任城区教体局提醒、建议广大学生家长,上放学时少开车或不开车,平时少带孩子外出活动,出行可准备口罩等防护措施。

相关阅读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小雨来扰!济宁本周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22℃
  • 天气预报|最高26℃!本周济宁气温显著回升
  • 天气预报|大风降雨又来! 气温起伏“过山车”
  • 下周济宁气温如“坐过山车”,还将迎来两场降雨……
  • 天气预报|本周济宁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缓慢回升
  • 雨+雪!济宁本周有两次降水 最低气温1℃
  • 降雨预报|今夜到明天济宁有小雨 雨后气温下降

    • 上一篇:精准扶贫,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记鱼台县蒋庄村蒋召海一家的脱贫路
      下一篇:2016年山东美术统考开考 济宁市共3820人参加考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