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在京召开“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

时间:2015-12-23 21:00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台 张湛铄)12月19日上午,济宁市在北京召开专家咨询论证会,邀请多位专家对我市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草案)》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致辞。

傅明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济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新起点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制定实施好济宁“十三五”规划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极为重要。《济宁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历时近一年时间编制完成,凝聚了全市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虽然较为切合济宁的发展实际,但《纲要》无论是在内容的完善、形式的创新,还是在决策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实际可操作性上,都还需要做更加深入的探讨、论证和修改完善。他恳请各位专家站在全国、全省的高度,从各自的领域,对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前瞻性、权威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把各位领导和专家的真知灼见梳理好、吸收好,把济宁“十三五”规划进一步谋划好,完善好,确保编制一个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高质量的规划。

专家组认为,《济宁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结构合理、内容完整、思路清晰、表述规范,在规划理念、编制方法和表现形式等方面都有所创新,突出体现五大发展理念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希望济宁市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纲要(草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副司长岳修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吴晓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论证会。(《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3820人参加2016山东美术统考 1月11日可查成绩
    下一篇:济宁简化担保贷款程序 5日内可领到创业担保贷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