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店:刨宫产遭遇愁心事儿 孩子没奶吃急坏家人

时间:2015-12-26 03:2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淄博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本来是件喜事儿,可现在来看真是件愁心事儿。”12月24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淄博热线0355-6121991反映,在山铝医院遭遇烦心事儿,妻子刨宫产后就高烧不退,医院找不出原因,不仅急坏了家人连刚出生的宝宝也因此吃不到母亲的奶水。

  市民:妻子刨宫产后高烧近一周 医生说术后正常现象

  “生孩子是家里的大事儿更是喜事,全家人的期盼可谁也没想到会这样。”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媳妇在12月7日凌晨1点左右即将临盆,就来到山铝医院准备生产,由于妻子疼痛难忍经过医生检查,在签写过相关手术告知书后,王先生的妻子很快就被收治入院并安排刨宫产,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等待,王先生喜得贵子一家人喜笑颜开,可当妻子被推出产房那一刻王先生一家的心就又揪了起来。

  “术后就一直高烧不退,在38.5度徘徊。烧了好几天一直就没退下来,医生就说刀口愈合良好,发烧属正常现象,可连续高烧真是急坏了一家人。”王先生告诉记者,妻子期间输过两次水,并打过退烧针但依旧不见好,直到12月13日妻子感觉刀口处不舒服,他发现妻子的刀口处有脓性分泌物。在通知医生之后就马上就把妻子带到了处置室进行相关处理。

  产妇术后遭遇术前未告知?家属质疑医院失职

  “我就听着媳妇在里面惨叫,我的那个心在外面都要碎了。”王先生告诉记者经过这些折腾之后终于退烧了,可为什么术后妻子发烧医生说正常,刀口有脓性分泌物是什么原因?手术之前也没有大夫告诉我们会有这种现象,王先生还告诉记者,妻子术后伤口换药也不及时,家属认为妻子秦某的这次高烧可能跟医院处理不及时有关。为此王先生一家曾找过医院,该医院相关科室的负责人表示医护人员在家属术后照顾患药等期间可能由于病人较多有所耽搁,所以决定减免部分换药费。可看着妻子遭了这么大的罪,加之由于连续高烧加刀口化脓致使妻子有些抑郁,同时由于连续的高烧王先生妻子一度出现奶水不足的情况,以至于连刚出生的宝宝都无法吃饱,王先生家人希望医院能出个具体处理意见,早日让妻儿回家调养。

  医院:本着人道主义原则将对患者部分费用进行减免

  当天上午记者跟王先生来到了位于张店南郊的山铝医院,就王先生提出的问题跟医院进行了沟通交流。医教科孙科长告诉记者,对于王先生妻子的情况医院已经了解,并积极进行了处理,对于患者秦女士刨宫产后连续高烧,孙科长解释说因为手术完毕之后需要一个病理反应过程,因人而异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病理反应情况,对于秦女士刀口会有脓性物质,孙科长表示由于王先生妻子系二胎,第一胎也是刨宫产,所以术后有可能会出现脂肪液化等现象,这些在术前都会告知家属,面对孙科长的解释,王先生表示脂肪液化这个词听都没听说过,术前就是让在纸上签字什么都没说。双方就此僵持不下,在记者多次调节沟通下,孙科长表示同意家属走第三方鉴定,如果是医院的过失将承担应负的责任。同时,由于王先生要求妻儿早日回家调养,她也将请示院方领导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最后王先生表示同意调解。

  当天下午记者接到山铝医院相关负责人的电话,院方表示根据王先生的诉求,院方考虑患者回家调养将更利于恢复及照顾婴儿,按照人道主义原则将对患者部分费用进行减免。同时表示王先生已同意该处理结果,患者也将尽快办理出院手续。

相关阅读
  • 张店:剖宫产遭遇愁心事儿 孩子没奶吃急坏家人
  • 淄博一餐馆油锅着火引发火灾 老板拿水浇险酿大祸
  • 淄博市张店区科技局因驾驶员违规使用公车被通报批评
  • 淄博张店交警升级微信平台 轻微事故实现快速处理
  • 淄博张店现2000多年前东汉古墓群 出土精美彩陶制品
  • 张店玉龙河200米电缆遭毒手
  • 淄博张店金融办主任去世传与万昌董事长坠楼有关

    • 上一篇:济南轨道交通环线M1-M4线规划出炉 确定R1线北延R2线西延
      下一篇: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工作加速推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