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临沂兰山警方依法处置一起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案件

时间:2015-12-26 20:3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临沂12月26日讯 (记者 刘国栋)12月22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北园路派出所查获一青少年吸贩毒团伙。当晚23时许,该所组织警力在犯罪嫌疑人毒品交易地点兰山区一居民小区实施抓捕过程中,一吸、贩毒犯罪嫌疑人逃跑时倒地、口吐白沫,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连夜工作,在查明死者王某(男,16岁,临沂罗庄区人)具体身份后,兰山警方及时与死者家属见面核实,并组织到临沂殡仪馆对尸体进行了辨认、确定。同时检察机关就死者具体死亡原因等情况介入调查。

  期间,死者部分亲属失去理智,聚集冲击北园路派出所,在该所门口和服务大厅制造谣言、烧纸钱、摆放棺材、谩骂警察,严重影响了派出所的正常办公秩序、附近道路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在多次劝止、警告无效的情况下,12月24日11时许,现场处置民警依法将挑头、煽动、拒不离开现场的部分人员予以强制带离审查,及时平息事态。经审查,其中4人以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1人以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治安拘留。

  目前,兰山公安分局已成立专案组,将依法严惩其他涉案人员。在此,也敦促在逃人员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接受处理。

相关阅读

    上一篇:山东博物馆展出186件陶器精品 展览持续至明年3月末
    下一篇:山东2次追加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投资 养护国省道安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