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大鲁庄工业园厂房失火无人伤亡 记者采访遇阻受伤

时间:2016-01-05 18:5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20160104212206

济南大鲁庄工业园一厂房失火,浓烟甚至影响到了附近住户和商铺

20160104212439

滚滚浓烟不断从一处厂房冒出

  1月4日讯 (山东台 苏恒 崔静静)4日上午10点左右,济南天桥区大鲁庄工业园突发大火,多辆消防车立刻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记者迅速赶往现场,然而没想到的是,在明知道记者身份的情况下,六七名保安围了过来,竟对记者动起了手。

  济南一厂区失火 无人员伤亡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正在救援。滚滚浓烟不断从一处厂房冒出,浓烟甚至影响到了附近住户和商铺,现场周边可以闻到很浓的刺激性气味。

  上午11点左右,消防救援基本结束。记者进入胡同大约100米的距离,来到失火厂房所在的院落门口。消防人员正在撤除救援设施,随后记者进入院落里,厂房被烧得只剩房顶等钢结构框架。一辆三轮车被烧得只剩架子,大量的物品被烧毁,很多地方仍在冒着浓烟。

  记者采访时,济南市天桥区主管消防安全的副区长李正友前来查看火灾情况。

  一位身穿蓝衣的男子称自己是失火厂房的产权所有人,失火厂房早前租给别人,用来从事汽车喷漆等方面的生意。

  根据消防部门给出的初步调查结果。上午9点48分,济南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济南市天桥区药山街道办事处的,大鲁庄工业园二区一号院内仓库发生火灾。消防支队调派中队赶往处置。大火在10点30分许被扑灭。经调查,火灾过火面积600平米,烧毁汽车配件等物品一宗,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和直接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记者采访遇阻受伤

  大火被顺利扑灭,幸运的是也没有人员伤亡,但是就在记者采访时,竟意外遇到相关保安人员的阻挠。

  记者刚现场时,几名身穿制服的保安拦在胡同入口,不让记者进入。于是按照几名保安的指示,记者站在胡同口对里边的救援情况进行拍摄。然而,当记者开始拍摄时,一名男子却挡在镜头前干扰记者的正常拍摄。在他的步步紧逼之下,记者踩空,摔倒了路边深约1米多的水沟里。

  镜头拍到,这名男子左臂臂章写着“安全监察”字样。男子径直往胡同里走去,记者前去追问其身份,现场保安立即上前对记者进行拉扯,并阻挡记者镜头。

  在保安阻挠记者采访当时,消防救援过程其实已经基本结束。当记者来到失火的大鲁庄工业园二号院门口时,仍有保安上前遮挡镜头阻挠拍摄。此时,逼致记者摔伤的那名人员已经不见踪影。阻挠过程导致摄像器材轻微擦损,记者右胳膊肘摔伤,外套被刮破。

  更多精彩请关注齐鲁台每日新闻公众号(qltvmrxw)、公众号(qiluwang)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南动物园门前抽奖藏猫腻 十几人连环当“托”
    下一篇:青岛市民贷款购奔驰被强制买保险 4S店员揭秘“潜规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