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旅游商品斩获省旅游商品创新大赛10项大奖

时间:2016-01-06 18:29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优秀奖《花瓶如意》

(通讯员 朱丽 孔倩)近日,山东省旅游局公布了第十三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曲阜市共揽获大赛银奖、铜奖、优秀奖等10个奖项,2人被评为2015年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

本次大赛曲阜市共推荐参赛旅游商品66件。经过严格的评选,我市李春汉的“尼山石文房清供”获得实物类银奖,颜军的“Q版孔子”获得设计类银奖;“海象牙六艺屏风”获得实物类铜奖;“花瓶如意”、“论语三不猴”、“尼山石系 列”、“砗磲孔子像”、“大成殿、孔子像3D贺卡系列”、“苏绣系列”获得实物类优秀奖、“Q萌夫子及实用周边”获得设计类优秀奖。在“2015年山东省 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评选中,曲阜市承宝堂工艺艺术品行陈华伟、牧艺堂楷雕艺术院赵守旺成功入选。

第十三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自2015年11月开始,历经1个多月的时间,经过了基层申报、市旅游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完成评审。

近年来,曲阜市积极支持引导旅游商品设计研发,逐步形成了以儒家特色旅游纪念品、文物复仿制品、土特产品、旅游生活用品为一体的特色旅游产品体系。如今,曲阜楷雕已发展到上百个品种,孔子像材质拓展到数十种,商周十供、鹿头尊等文物复仿制品达10余种,《论语》则根据游客不同需要印刷制作出100余种版本。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太阳纸业获540万元奖励 济宁节能环保产业结硕果
    下一篇:2015济宁282项创新项目入围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