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雄魂功夫争霸赛”莒南打响 泰拳王挑战中国功夫

时间:2016-01-08 08:5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7日讯 6日,“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功夫争霸赛”莒南贺岁站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功夫争霸赛”莒南贺岁战将于1月31日在山东莒南县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将由世界百战泰拳王挑战中国功夫。

  5000万重金打造英雄魂 旨在创立国际顶尖赛事平台

  《宝华国际英雄魂》是由山东宝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入重金打造的国际大型搏击赛事,采用专业的市场化运作模式,确定“国际化世界级”的赛事理念,淡化民族主义,邀请各大组织的冠军参战,注重赛事的高水平和含金量,力求在运营和发展模式上走出一条新路。

宝华集团董事长金保华

宝华集团董事长金保华

  山东宝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保华介绍到,当前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迅速,英雄魂在“文化强国,尚武强国”理念的基础上,力争成为一档以搏击为主的国际顶尖赛事平台。

莒南聚英文化交流公司总经理孙钦国

莒南聚英文化交流公司总经理孙钦国

  本次赛事的承办方莒南聚英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莒南聚英健身搏击俱乐部总经理孙钦国介绍到,“宝华国际杯英雄魂世界功夫争霸赛”相较于其他赛事有三大优势,一是该赛事投入大量资金邀请了众多国内外优秀运动员参赛,二是在举办激烈刺激的格斗对抗之余赛事还会融入更多的娱乐元素以满足更多人的口味,三是有着青海卫视这样优质的播出平台作为保障。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共同为赛事护航,可以保证赛事的成功举办和发展。

  打造莒南新名片 促进当地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莒南是沂蒙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齐鲁红都”、山东的“小延安”。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有“中国花生之乡”、“中国板栗之乡”、“中国茶叶之乡” 、“中国柳编艺术之乡”之称。莒南地处青岛港、岚山港、日照港、连云港四大港口腹地,发展临港经济得天独厚,堪称临沂乃至鲁南的“无水港口”。近些年,莒南聚力临港经济、加强园区建设、重点项目不断实现突破、对外开放不断深入,大力提升了现代产业集群、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不断开创了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莒南县副县长刘玉春

莒南县副县长刘玉春

  莒南县副县长刘玉春在发布会上指出,此次“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功夫争霸赛”以莒南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形象为依托,通过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展示交流,不仅能弘扬中华武术,促进全民健身,还能丰富莒南县的体育文化,打造莒南县的又一张新名片。

  1月31日中泰对抗赛打响 世界各地巡回赛将依次开打

  11月15日,英雄魂系列赛首战在山东临沂兰陵体育馆打响,中国散打名将白近斌与包舍日古冷将领衔出战中俄对抗赛。1月31日,中泰对抗赛将在莒南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出战的中泰选手实力都不容小觑。7位泰国选手都身经百战,其中不乏世界泰拳锦标赛和拳王杯的冠军。中方选手同样实力强大,其中,刘海南、徐振光、徐亚伟战绩赫赫,更是备受关注的热门夺冠选手。

中泰选手代表与主办方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留念

中泰选手代表与主办方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留念

  据英雄魂创始人秦贞伟介绍,2016年《宝华国际英雄魂》赛事将会开启两大轮赛事,第一轮为“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功夫争霸赛”,将尽邀国际、国内顶级散打搏击明星参赛,以中外对抗,世界各地巡回赛的形式进行;第二轮为“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王者争霸赛”,将开启联赛,包括:12人冠军金腰带争夺战、超级战。

  本网将对本赛事进行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 世界功夫争霸赛15日临沂开赛 中国散打名将白近斌领战
  • “山东好汉”世界散打争霸赛7月枣庄举行 共14名选手
  • “山东好汉”世界散打争霸赛7月6日在枣庄台儿庄举行
  • 2014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济南启动
  • 大胃王争霸赛在济落幕 冠军25分钟吃八道饭菜
  • 全国大胃王争霸赛济南上演

    • 上一篇:2015齐鲁房产家居风云榜揭晓 23家地产家居企业获奖
      下一篇:山东抽检25种日用消费品 57批次产品不合格(附名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