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年后多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正月才市天天红

时间:2016-01-09 12:00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曹俐 通讯员 翟青)今年,我市各县(市、区)将同期举办招聘会,逐步实现招聘活动联动,力争全市招聘及人才信息的资源共享。值得关注的是,济宁市人才市场除了每周二、四、六的固定招聘会外,从正月初八开始将启动“正月才市天天红”活动,连续23天不间断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据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市人才市场还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大型招聘活动,如2月17日第10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2月20日2016届大中专毕业生理工类大型招聘会、2月23日2016届大中专毕业生文史类大型招聘会等。

曲阜市也将于正月初三到初七举办“沐浴春风、温暖圣城”春风行动大型系列招聘会,3月12日还将举办“圣地学子”驻济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邹城市将在2月份针对不同类型的求职者举办大型专场招聘活动。汶上县在2月上旬及中旬将举办5场大型招聘会,为农民工及各类求职者提供丰富的招聘岗位。梁山县将在正月期间举办四场大型招聘活动,结合当地的产业发展需求,第一届“梁山好焊”专用汽车制造暨焊接人才招聘会也将在3月31日举办。

从今年开始,全市各县(市、区)将逐步实现招聘活动联动,同期举办现场招聘会,实现全市招聘及人才信息的资源共享。

大型招聘会预览:

2月15日(正月初八)济宁市“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

2月17日(正月初十)

第10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

2月20日(正月十三)

2016届大中专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理工类

2月23日(正月十六)

2016届大中专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文史类

2月27日(正月二十)

第3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济宁市人才市场分会场

3月5日(正月二十七)

济宁市财会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第16届“圣地金桥”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3月8日(正月三十)济宁市妇女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26日济宁市春季人才招聘大会

相关阅读
  • 郁金香开春光俏 济宁高新区等你来踏青
  • 抗疫题材原创儿童剧《等你回家》4月5日测试演出
  • “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在济宁等你
  • 视频 | 花开疫散,我在春天等你
  • 济宁市民政局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 天天有新鲜菜、价格还实在,济宁人的“菜篮子”量足
  • 夜游博物馆 精彩等你来!孔子博物馆重启夜场开放模式
  • 救人于水火,来消防做兄弟!济宁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等你来

    • 上一篇:邹城北宿镇:为精准扶贫送上“廉政套餐”
      下一篇:炸油条的锅都摆上机动车道了 多部门联合整治省道338线马路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