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健康山东行走进平阴玫瑰小学爱心义诊

时间:2016-01-09 16:5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联合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走进玫瑰小学

2

医生通过wolf内窥镜检查学生们耳鼻喉问题

  健康频道讯(记者 张晨鹏)虽然已经进入了三九寒天,但是”健康山东行”活动依旧爱心涌动!2016年1月8日,联合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走进平阴县玫瑰镇玫瑰小学,为小学生们送去爱心义诊。这也是在新的一年中第一次举行义诊活动,目的就是给即将放寒假的学生们送去寒冬中的温暖,对他们的耳鼻喉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此次义诊,平阴县教育局和平阴县电视台特意来到现场,不仅关心同学的义诊情况,还使整个义诊过程充满着温情。

  玫瑰镇因盛产玫瑰花而得名,为平阴玫瑰的主产地,号称“中国玫瑰之乡”,所以很多学生的家长都是种玫瑰的花农,他们天天忙碌在花棚中,为的就是种出品质更好的玫瑰供全国人民使用,所以他们忽视了对自己孩子的照顾,很多孩子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耳鼻喉病情,对此,仁品耳鼻喉医院在百忙之中来到玫瑰小学,对每个同学进行了统一的耳鼻喉专业检查,在wolf内窥镜的帮助下,医生们对病情严重的学生进行了耐心诊疗,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还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身体。

  还有一两周的时间寒假就要来临,为了不耽误学生们的学习时间,仁品医院的医生们为耳鼻喉有问题的学生开出了合理的药方与正确的诊疗意见,希望家长们可以看到病例后,放下手中的工作,利用寒假时间,带着孩子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争取解决耳鼻喉问题,让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可以健健康康的进行学习

  义诊时间真的过的很快,玫瑰小学的大部分学生都得到了医生们的诊疗,虽然人数众多,但是医生们并没有马虎大意,他们耐心的为学生们分析病情,并且告诉了学生们很多健康常识,外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的义诊现场却是温情浓浓,无论是学生还是医生,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健康山东行活动立足为山东人民进行健康服务,据悉,在未来的时间里,还将继续联合各大医院对山东省的各个乡镇进行爱心义诊与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可以足不出户的感受的最专业,最放心的检查与治疗。

相关阅读
  • 平阴一村长用别人家鱼塘做抵押 借村民90余万跑路
  • 平阴8岁男童疾病导致无法行走 坚强母亲每天背孩子上学
  • 济南平阴“11·22”杀人案嫌犯尸体水渠内被发现
  • 健康山东行动:2016年婴儿死亡率计划降至5‰以下
  • 平阴14岁女孩淄博会网友失联10天 称自愿前来找工作
  • 济南平阴一在建镀锌车间起火 燃烧产生毒气可致中毒
  • 孙绍骋在平阴调研 加快发展农村养老服务业
  • 济南探索筹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 章丘平阴列入试点

    • 上一篇:青岛工程建设领域首例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开庭
      下一篇: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全体市民是建设现代泉城的主人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