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波音737MAX停飞:波音承认研发时犯了错误

时间:2019-11-06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载有157人的波音737 MAX8飞机失事,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这是波音737 MAX8客机继2018年8月发生印尼狮航坠机事故后的第二起坠机事故。3月11日,中国民航局率先发布该机型停飞令;3月14日,该机型全球停飞。

  空难发生后,波音公司股价连日暴跌,三天内市值蒸发近260亿美元。3月14日,波音公司证实已暂停交付该机型客机。3月22日,印度尼西亚国家航空公司取消了预订的49架该机型飞机,这是首家航司正式取消订单。波音公司宣布将对印尼狮航和埃航坠机事故遇难者家属进行赔偿,总金额为5000万美元。

  埃航空难客机黑匣子数据分析显示,两次有明显的相似之处,有报告称由于错误的信息,飞机防失速系统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被错误激活导致空难。10月29日,波音公司CEO承认波音公司在开发737 MAX客机时犯了错误。这是波音公司首次公开承认公司在该机型设计上存在漏洞。目前全球波音737MAX机型仍处于停飞状态。

  民航专家林智杰表示,波音737MAX停飞是2019年影响民航业最大的黑天鹅事件,警示飞机制造业和航空公司,敬畏安全是铁律。全球约400架737MAX停飞,大量无法交付的新飞机也已没有地方停放。波音前三个季度净利润下滑95%,市值也蒸发了四分之一左右。而全球窄体机的交付量减少了约一半,很多航空公司也深受波及;停飞造成的航班取消、机票价格上涨,旅客出行同样受到不小影响。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相关阅读
  • 复飞再添阴影,多架波音737MAX燃料箱发现异物
  • 波音又披露内部安全隐患文件 内容令人不安
  • 波音星际飞船发射后未进入轨道 无法与空间站对接
  • 波音宣布明年起停止生产737MAX 两起空难夺346命
  • 特朗普学灭霸打了个响指 原作者:我感觉被冒犯了
  • 133架737客机装缺陷组件 FAA拟罚波音390万美元
  • 图斯克:英国脱欧是欧盟史上“最惊人的错误之一”
  • 剪掉观众嘲笑首相约翰逊镜头 BBC承认犯“错误”

    • 上一篇:电脑手机玩多了 孩子会“变傻”?
      下一篇:越南女生付蛇头1万英镑 家人:她或在偷渡途中死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