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傅明先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9-11-07 1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11月5日至6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率济宁市交易团在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出席济宁市进口商品成交签约仪式,参加山东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介会并参观博览会部分展区。

在济宁市进口商品成交签约仪式上,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芬林芬宝公司、日本伊藤总商事公司签订进口30万吨木浆协议;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宝德斯公司签订进口设备协议,协议总金额达1.81亿美元。太阳纸业所需原料木片、木浆主要依赖于进口,居中国木浆采购数量前列,今年1-9月份进口额完成69.6亿元。天意机械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成套生产设备,提升公司产能和技术水平,年均进口额在200万美元左右。企业通过对先进产品、技术设备的采购,大大提升企业生产技术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带来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我市成立交易分团,精心组织全市2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开放平台,与参展企业洽谈交流,寻求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对我市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双招双引”、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副市长张胜明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志成城战疫情|国际象棋网络友谊赛 千余名棋手对弈
  • 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 济宁市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遴选
  • 打造绿色新名片!济宁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遴选名单
  • 2019中国·济宁新材料发展国际论坛 12个项目集中签约
  • 金乡大蒜厉害了!蝉联八年“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 济宁高新区发布关于置城国际B座发生火情的后续通报
  • 关于置城国际B座发生火情的情况通报

    • 上一篇:注意啦!济宁11月份多条线路将停电检修 涉及多个地方
      下一篇:帅!济宁消防参加国际消防救援技术交流竞赛勇夺枪炮协同灭火项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