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西兰总理请假拔智齿 记者们却关心要花多少钱

时间:2019-11-1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11月18日下午,新西兰总理阿德恩称由于拔智齿将请几天假,她也将错过25日的内阁会议。新西兰没有专门为总理准备牙科诊所,阿德恩将和其他人一样去看牙医。她没有透露手术的花销,只说现在还不知道具体价格,这也引发外界对新西兰看牙贵的关注。

  阿德恩称,这几颗智齿困扰了她三年时间。据悉,手术将在22日进行,术后阿德恩将休息四天来康复。

 资料图: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中新社发 张健勇 摄 资料图: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中新社发 张健勇 摄

  阿德恩表示,这次拔除智齿手术将影响到部分颌骨,医生告诉她需要休息几天。她同时透露,新西兰没有专门为总理准备牙科诊所,“我和其他人一样去看牙医”。她没有透露手术的花销,只说现在还不知道具体价格,“但我知道价格将是合理的”。

  当记者问到拔智齿是不是很贵时,阿德恩表示,在新西兰看牙确实是个问题,“每次我去看牙医都能感受到”。她称,政府有责任让更多人看得起牙。

  新西兰看牙贵,几乎所有新西兰人都有切身体验。对此,有牙医呼吁政府采取行动,比如对牙医用品降税,让看牙价格不再高不可攀。

  在新西兰,18岁以上的病人看牙几乎得不到任何福利资助,基本上都是自费。但牙科诊所确实花费不菲,以牙科椅来说,安装一把就要花费8万新西兰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

  政府也注意到这个情况,向居民提供一些小规模的看牙福利,比如工收局(WINZ)就向居民提供了每年300新西兰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的紧急牙科补贴。

  另外,在新西兰各地看牙收费有所不同,有的地方贵一些,有些则相对便宜。为了省钱,一些新西兰人选择异地疗牙。

责任编辑:范斯腾

相关阅读
  • 日美贸易协议日本吃了多少亏?日本做了两次估算
  • 塑料兄弟情?特朗普与多少他国政要“交恶”
  • 美国富人越来越富 普通民众更关心社会阶层流动性
  • 美“关心”德国调查监听 策反德情报人员打听消息
  • 日媒:安倍政府根本没多少时间精力管顾越南
  • 中美角力拉美 美国专家称中国不太关心美国反应
  • 俄前任防长用公款帮女婿建别墅 称关心军人休假
  • 美国育儿18年要花23.5万美元 住房开销占比3成

    • 上一篇:半导体的春天要回来?最新迹象出现了
      下一篇:朴槿惠下台时曾"流汗"的神秘石碑 突然"大汗淋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