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0月济宁CPI同比涨4.3% “二师兄”继续领涨

时间:2019-11-20 10: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获悉,10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3%。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4.1%,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5.2%,服务价格上涨2.9%。

“今年扶摇直上的猪肉价格是此轮CPI上涨的最大助力。”业内人士介绍,在各类分项数据中,“领涨”的猪肉价格上涨130.3%,影响CPI上涨约2.7个百分点。

对比全国数据来看,我市CPI涨幅高于全国0.5个百分点。分类来看,食品价格涨幅低于全国平均1.4个百分点,非食品价格涨幅高于全国平均0.1个百分点,服务价格涨幅高了1.5个百分点,消费品价格涨幅持平。

与此相对应的是,全市经济生活和产业结构的变化。服务价格涨幅持续高于全国平均的背后,是全市教育、娱乐、生产、信息等服务性需求的快速增长,服务业占GDP比重不断提升,产业结构趋于服务化。

从同比数据来看

从环比数据来看

相关阅读
  • 清明过后继续免费!
  • 继续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山东省教育厅再发通知
  • 曲阜90后研究生拿下优秀青年编剧创投项目:想回到家乡继续?创作
  • 【最新】济宁继续发布霾红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
  • 菜价持续高涨,低价蔬菜不多见 产地轮换期将继续推高上涨态势
  • 全市信息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增速居全省第一
  • 【最新消息】高速公路继续封闭 京福曲阜段可通行
  • 济宁全市中小学今日继续停课 何时复课视情况而定

    • 上一篇:评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
      下一篇:济宁11家企业入围山东省首台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