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习近平同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就中阿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时间:2019-11-23 18:2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习近平同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就中阿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李克强同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互致贺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3日同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建交70年来,无论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阿传统友谊历久弥坚。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新的长足发展,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阿友好更加深入人心。新形势下,中阿合作面临良好机遇和广阔前景。我高度重视中阿关系发展,愿同梅塔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阿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梅塔在贺电中表示,我高度评价建交70年来阿中友好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及近年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将为阿中关系开辟新前景。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2019年成为阿中互利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两国人民更加亲密的一年。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也互致贺电。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阿方共同努力,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新起点,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双边互利合作,加强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等多边机制内的协调配合,推动中阿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拉马表示,我谨对中方几十年来给予阿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阿方愿进一步推动阿中关系发展,促进两国互惠互利合作。

相关阅读
  • 上海市建交委:暂不取消高速公路收费
  • 北京首钢等地区将建交通枢纽 前期调研已启动

    • 上一篇: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施行:对人民币不能拒用乱用
      下一篇:个税再出减负“大礼包” 专家建议及时调整专项抵扣额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