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现身自家酒店 夸员工"干得好"后掏一叠现金

时间:2019-11-25 12:35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GETTY资料图GETTY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5日电 日前,特朗普在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内给一名酒店员工一叠现金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上传这段视频的是特朗普2020年大选顾问委员会的一名雇员,他表示,特朗普这么做是为了感谢员工的出色服务。

  据美国《新闻周刊》24日报道,这段视频摄于23日晚,由共和党党政治顾问哈兰·希尔拍摄。当天,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在酒店内用餐。视频画面显示,特朗普站在其特朗普国际酒店内,赢得了不少掌声。

  在特朗普似乎说了句“干得好”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现金(具体金额无法得知),大致点了下后交给了身旁一位身着白衬衫、身份无法确认的人士。随后,特朗普说了声“谢谢”,并赢得了更多掌声。站在人群中的一个女人还对他说:“谢谢,谢谢。”

  在这段视频的配文中,希尔指出,特朗普当晚给特朗普华盛顿酒店的员工们一叠现金,是为了感谢他们的出色服务。

  今年9月,特朗普在登上空军一号飞机时,曾被摄影师拍到口袋里装有钞票。对此特朗普向媒体表示,由于他已很久未使用信用卡,所以没有带钱包,而是会在口袋里放现金,并且还喜欢在酒店给一些小费。(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 法国人说完,美国果然不干了!
  • 日本新一代新干线高速列车曝光 即将开始试运行
  • 美国进入大选年 “俄干涉美选举”指控再次升温
  • WHO总干事:中国护士在疫情面前的表现令人感动
  • 世卫组织总干事:全球缺乏抗病毒防护装备
  • 朴槿惠坐牢近1000天监狱里干啥?闷头读英语词典
  • 布隆伯格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自掏腰包不要政治捐款
  • 特朗普回自家酒店照顾生意 掏出一沓百元美钞打赏

    • 上一篇:英国法学家出新书 控诉大英博物馆接收抢掠的国宝
      下一篇:玻利维亚通过新法案 排除莫拉莱斯回国参选可能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