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实现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覆盖 规定设置先过公平关

时间:2019-11-27 10:5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昨日,记者从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督导会议上获悉,去年以来,我市通过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和多次专项督导检查,实现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覆盖。各县市区全部出台了公平竞争审查实施意见(方案),均能及时组织召开联席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和工作推进。

今年我市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和相关工作制度,有力保障了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的正常运行。同时,通过《中国经济导报》、《济宁晚报》等新闻媒体,系统全面、生动形象地宣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我市社会公众的知晓度,推动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另外,通过建立的市级联席会议成员和县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微信群,实时在线并第一时间向各成员转发、交流相关专业知识等信息,提高了单位专职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10月至11月,市司法局在全市合法性审核工作培训会上,再次强调起草制定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不得设置不合理或者歧视性的准入和退出条件、影响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以及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市场竞争行为等妨碍全国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按照“谁起草,谁审査,谁负责”的原则,要求起草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査工作,出具相应报告。

相关阅读
  • 速看!关于健康通行码,山东最新规定来了!
  • 济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公车私用、违规接受宴请...济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
  • 民生银行济宁分行被罚20万 未按规定识别客户身份
  • 最严铁路管理规定10日实施
  • 农村低保标准上调至281元有条件的县(区)可高于市政府规定标准
  • 济宁市通报6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济宁市纪委通报六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上一篇:日兰高铁日曲段今日开通 曲阜加速融入“1小时经济圈”
      下一篇: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26日开幕 探讨苗木产业发展新格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