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火炬路跨线桥全线贯通 桥上桥下都能走了!

时间:2019-11-27 08:5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6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的摊铺完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的济宁市火炬路跨日菏铁路跨线桥工程全线贯通,正式建成通车。

在火炬南路跨线桥现场,桥下分为双向四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来往车辆可从桥上或桥下同行。

火炬路作为济宁市中心城区南北向的重要联系道路,是济宁市“三轴”线快速通道体系中的重要南北轴。其建设将有效缓解交通高峰时段的拥堵现象,对于支撑太白湖新区建设,促进新老城区进一步融合,均衡城市路网,提高城区居民出行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对于促进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和沿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济宁市火炬路跨日菏铁路跨线桥工程位于济宁市任城区东部,本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5大部分。

道路工程全长1.36Km,设计车速40Km/h,为既有道路改扩建工程,北起太白楼路以北、南至香港路,连续跨越太白楼路、世通物流铁路专用线、日菏铁路、规划铁南路。

桥梁工程全长1.195Km,设计车速60Km/h, 标准桥宽18.5m,共计25跨。桥梁工程分为涉铁和非涉铁两部分组成,转体长度为130m,共计2跨。

为保证火炬路路早日竣工通车,面对冬季气温低的不利条件,项目部根据天气情况,认真调研施工车辆的运输路径,积极谋划备选路线,合理配置运输车辆数量以及压实设备,严格编制冬季施工方案,摊铺前对各班组进行了安全培训与施工技术质量交底,摊铺过程中,严格管控混合料拌合、运输、摊铺、碾压等各个环节,并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质量监督体系,加强质量管控。严格按照“8个100%”的标准,积极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工作。

相关阅读
  • 国家发放“口罩补贴”,每天都能领福利?与事实不符
  • 奋斗者说|让每一个案件都能表达正义
  • 四轮电车翻落桥下 民警助“人车平安”
  • 网购火车票手机双向核验 官方:12月3日非截止日期,旅客随时都能核验
  • 无门牌饭店每月都能接二百单 分量少、不卫生、图物不符……城区网订餐饮问题不少,生意却不孬
  • 济宁:7立交桥设抽水泵 确保暴雨突袭桥下畅通
  • 济宁运河高架桥下乱摆摊 脏乱不堪无人管(视)
  • 济宁:一奥迪连撞三车 车祸发生后司机竟一走了之

    • 上一篇:问政济宁·追踪|邹城市张庄镇大律村最新整改跟进情况
      下一篇:点赞!济宁“四好农村路”通车里程再上新台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