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奥巴马在越南下馆子被免单 老板:没花几个钱

时间:2019-12-13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11日,吃饱喝足后,奥巴马愉快地走出越南饭店。(越南每日快讯)11日,吃饱喝足后,奥巴马愉快地走出越南饭店。(越南每日快讯)

  海外网12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下午,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在越南胡志明市一家小饭店吃饭,意外地享受到了免单待遇。

奥巴马座驾抵达饭店门口(越南每日快讯)奥巴马座驾抵达饭店门口(越南每日快讯)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道,11日下午6点左右,奥巴马夫妇离开酒店,来到Cuc Gach饭店。

奥巴马夫妇的晚餐之一(越南每日快讯)奥巴马夫妇的晚餐之一(越南每日快讯)

  奥巴马夫妇坐在一楼用餐,他俩点了炖猪肉、春卷和酸汤等传统越南料理。享用一个小时后,他们要刷卡买单。

饭店周围道路被封锁(越南每日快讯)饭店周围道路被封锁(越南每日快讯)

  不过,餐厅经理郑重地拒绝了奥巴马,他说,“今天的食材都是自家农场的,真没花多少钱。把你们当作来家里做客的客人。”而奥巴马很高兴地接受了餐厅经理的建议。

  临走前,奥巴马夫妇还和饭店的高级厨师合影,表示谢意。

  餐厅经理透露,前一天,他被告知周三会接待一些政治人物。

2016年,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越南下馆子。(推特)2016年,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越南下馆子。(推特)

  奥巴马在越南下馆子,不是第一次了。2016年5月,时任美国总统的他,曾造访越南河内的一家普通餐厅。当时他和CNN主持人、名厨安东尼·波登点了米粉和啤酒,花了6美元。

奥巴马坐过的位子,被用玻璃柜封存。(韩联社)奥巴马坐过的位子,被用玻璃柜封存。(韩联社)

相关阅读
  • 特朗普:为防范病毒,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摸脸
  • 男子觉得遭老板亏待心生怨恨 破门进入公司行窃
  • 一约会网拟撮合求职者与老板 帮人工作上找归宿
  • 印度乡村妇女室外如厕难:几个人结伴去地里解手
  • 印度老板坟场上开餐馆 食客坐棺材旁用餐
  • 快餐店员工喜迎圣诞节 老板:你们全被解雇了
  • 日本当红女星被曝陪老板“消遣” 穿短裙露长腿
  • 阿根廷中国城现恶性枪击案 华人超市老板受重伤

  • 上一篇:又发现6具尸体 新西兰火山喷发死亡人数升至14人
    下一篇:美元霸权奠基人去世 他曾有个治疗通胀的“秘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