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如意3.45亿美元债成功兑付

时间:2019-12-21 09:1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12月19日,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如意”)全资子公司盛茂控股有限公司原发行的3.45亿美元“PRIME BLOOM 7.5% B2019”债券在到期日完成全额兑付。

据了解,2019年,山东如意累计支付现金超过130亿元,国内外评级机构也连番下调如意主体评级及债项评级。面对重重困难,山东如意仍然履行对投资人的承诺,完成了本次债券的兑付。

本次美元债的顺利兑付,离不开山东省、济宁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10月,济宁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受让北京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如意科技26%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35亿元,交易完成后,济宁城投成为如意科技第二大股东。济宁城投的战略入股帮助山东如意化解了债务危机。

山东如意成立于1972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纺织制造商、中国最大的时尚品牌运营商,位列中国纺织服装行业500强榜首、全球服装服饰类奢侈品品牌排行榜第11位,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个品牌零售网点、运营32个国际知名纺织服装品牌,拥有中国A股、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四个上市公司。

2019年上半年,在严峻的形势,山东如意营业收入仍实现较高增长,达203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7%,利润总额增长13%。如意所收购的资产表现良好,法国SMCP品牌集团自收购后收入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年均增长率超过15%,中国区域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更是超过40%。香港利邦品牌集团收购之前连续亏损五年,如意并购后利用产业链的协同,2019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盈利1.12亿港元。

相关阅读
  • 成交价1.44亿!济宁城区成功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 总成交价1.71亿!济宁城区成功出让7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 总成交价3.79亿!济宁城区成功出让2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 成交价1.17亿!城区纺织中专片区成功出让
  • 济宁101家企业登录齐鲁股权 成功挂牌
  • 济宁成功入选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
  • 73.39亿!专项债券支持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建设
  • 成交价7249万!济宁经开区一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 上一篇:好消息!12月24日起,济宁城区新增大站快线D810
      下一篇:12月份“济宁好人之星”评选结果公布 附名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