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古巴时隔40多年重新有总理:新总理马雷罗现年56岁

时间:2019-12-22 12:36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12月21日,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第四次常规会议于在哈瓦那召开。

  会议上由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提名,绝大多数代表赞成并任命古巴现任旅游部长曼努埃尔·马雷罗·克鲁斯为古巴国家总理。这是古巴自1976年以来时隔40多年重新拥有总理,也是继已逝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后的古巴首位新总理。

  新总理马雷罗今年56岁,是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成员,担任旅游部长一职16年,为古巴旅游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古巴第九届全国人大还任命拉米罗·巴尔德斯·梅嫩德斯、罗伯特·莫拉莱斯·奥赫达、伊内斯·玛利亚·查普曼、里卡多·卡夫里萨斯·鲁伊斯、亚历杭德罗·希尔·费尔南德斯和豪尔赫·鲁伊斯·塔皮亚·丰塞卡6人为副总理,同时任命了1位部长会议秘书和26位部长,组成新内阁。

  根据新宪法与新选举法,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是古巴国家最高权力机构,国务委员会是全国人大的常设机构,部长会议是国家最高行政管理机构。古巴国家主席应在当选后三个月内提名国家总理、副总理、部长会议秘书和其他内阁成员,并由全国人大任命。(央视记者 侯佳琦)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加新总理将面竞选诺言压力 称加拿大回到世界舞台
  • 韩国政府“换血” 政坛元老李完九获新总理提名
  • 也门反对派承认新总理 同意其组建新政府
  • 波兰新总理宣誓就职 系波兰史上第二位女总理
  • 伊拉克新总理将上任 外界期望其能组建包容政府
  • 奥巴马力挺伊拉克新总理 外媒称马利基遭孤立
  • 伊拉克将尽快提名新总理 马利基面临辞职压力
  • 塞内加尔经济振兴计划部长被任命为新总理

    • 上一篇:后院起火:基督教福音派媒体罕见呼吁罢免特朗普
      下一篇:美制裁“北溪2” 俄方:美很快会要求我们停止呼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