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国: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其5G网络设备供应商之外

时间:2020-02-14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巴黎2月13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13日表示,华为公司不会被排除在法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之外,但法国“将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法国的主权利益”。

  勒梅尔当天在受访时表示,华为公司“不会受到歧视”。如果从技术角度或价格上看,华为能够提供更好的选择,它就可以进入法国5G网络。

  当被问及法国是否对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和瑞典的爱立信公司给予优惠待遇时,勒梅尔说,我们有两家提供5G网络和相关设备的欧洲运营商,如果他们能提供解决方案,“我们首先考虑这些公司是正常的”。

  勒梅尔还表示,法国将在军事、核设施等敏感区域附近施加一些限制,以保护法国的主权利益。他否认这是歧视行为。

  近日多家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政府主管部门拟针对华为参与法国5G网络建设采取多项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华为5G设备进入数十个法国大城市、给予华为设备明显短于诺基亚、爱立信等欧洲设备的安全复审期等。

  中国驻法大使馆方面就此表示,如果法方出于安全考虑确需对运营商作出一定限制,就应当有公开透明的标准,对所有企业一视同仁。以企业所属国家为标准进行区别对待,明显构成歧视,是变相的保护主义。这不符合市场经济原则,也违反了自由贸易规则。中国在5G网络建设中一直公平对待诺基亚和爱立信这两个欧洲企业,甚至允许它们参与核心网建设。我们不希望因为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歧视华为和保护主义做法而损害欧洲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完)

相关阅读
  • 女孩思念亡父寄气球信 千里之外好心人回复
  • 日本自卫队被一战机设备供应商“骗取”35亿日元
  • 印度法院裁定变性人为男性女性之外第三种性别
  • 港媒:日元贬值或使日本经济更游离于亚洲之外
  • 韩媒:公务之外贪图酒色 青瓦台职员问题重重
  • 美国研究报告显示:大城市散热可达数千里之外
  • 俄罗斯售伊拉克42亿美元军火 成其第二大供应商
  • 荷航燃料供应商:尚未向中国订购“地沟油”

    • 上一篇:韩国电影获奥斯卡奖 文在寅要在青瓦台宴请导演
      下一篇:前白宫美女主管时隔2年将回归 为特朗普女婿效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