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朗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达到6人 28人被确诊

时间:2020-02-23 12:37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当地时间22日表示,伊朗被确诊的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数量达到了28人,其中5人已经死亡。贾汉普尔表示,在21—22日之间伊朗新增的10个被确诊病例中,8个来自伊朗宗教城市库姆,目前库姆已经决定暂停学校和集会活动。

△伊朗轨道交通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厢进行消毒(图片来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伊朗轨道交通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厢进行消毒(图片来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伊朗轨道交通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厢进行消毒(图片来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伊朗轨道交通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厢进行消毒(图片来源: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同一天,位于库姆西南部的中央省省长阿里·阿佳扎德表示,当天1名患有心脏病并发症的患者在被确诊为新冠病毒肺炎阳性之前死亡。这意味着当前伊朗新冠病毒肺炎患者的死亡人数增加到了6人。阿佳扎德还表示,该省所有的学校、大学和运动场所将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保持关闭状态。(总台记者 雷湘平)

相关阅读
  • 外媒: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70万
  • 美国现新冠肺炎超级传播事件:约16人感染,3人死亡
  •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10万 死亡病例达到3486例
  • 韩国大邱公寓曝46人确诊 政府封楼
  • 韩大邱一公寓46人确诊 大半住户是新天地教会信徒
  • 加拿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1例
  •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达到34例 或继续增加
  • 日本国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者累计达到704人

    • 上一篇:日本这一连串漏洞也太可怕了!
      下一篇:复飞再添阴影,多架波音737MAX燃料箱发现异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