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五险一金!济宁公交集团招聘公交驾驶员

时间:2020-02-29 22:4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7年11月改制为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益类国有独资公司,济宁市属一级企业。近年来,公司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服务质量满意单位、全国诚信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城市公共交通工作先进单位、省交通运输系统本质安全建设先进企业金奖等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公交驾驶员

1、持有A1或A3驾驶证;

2、男:42周岁以下,女:33周岁以下;

3、中专同等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从事公交车驾驶的身体条件;

5、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政治素质好,安全服务意识强,吃苦耐劳;

6、无明显疤痕、纹身,无不良行为嗜好;

7、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重大责任交通事故。

8、有公交驾驶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险一金

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即享受五险,实习期结束正式上岗后,可申请缴纳公积金。

其他福利

防暑降温费、取暖费、节日福利、劳保用品、早餐、健康体检、生日补贴等

扫码报名或者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2900077

报名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北路126号(疫情期间不受理现场报名)

(来源:济宁市人才市场)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上一篇:政策解读|疫情防控期间,济宁企业请收好这份金融惠企政策
      下一篇: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