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又有四国发现首例病例,德国确诊数开始猛增

时间:2020-03-05 12:37来源:环球时报 www.yunhepan.com

  韩国:新增确诊438例,累计确诊5621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5日通报,截至5日0时,韩国较4日0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8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766例。卫生官员预计,在未来几天,新增病例数量将会持续增加,因为他们将完成对20多万名新天地教派成员的检测,以及数千名其他疑似病例的检测。

 ▲4日,在韩国首尔,穿着防护服的韩国士兵正在对一条购物街进行消毒。图据路透社 ▲4日,在韩国首尔,穿着防护服的韩国士兵正在对一条购物街进行消毒。图据路透社 

  日本:新增52例 累计确诊1051例

  截止发稿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统计数据,日本4日新增52名新确诊患者,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51例,累计12人死亡。

  日本境内感染者和游客有331人,“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和乘务人员有706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日本的14人。

  伊朗:新增586例 累计确诊2922例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卫生部发言人Kianush Jahanpur周三在国家电视台上宣布,根据已公布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数据,伊朗已有92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2922人感染。

  另据媒体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国会副议长的消息称,目前已经有23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意大利:新增587例 累计确诊3089例

  据路透社消息,意大利官方表示,意大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由2502例上升到3089例,死亡病例上升至107人。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传染病部门负责人乔瓦尼·雷扎说,预计未来几天确诊病例数还会以较高速度增长。

  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政府宣布将暂时关闭该国的学校和大学,因为当局正在努力控制冠状病毒的蔓延。关闭将从周四开始生效,并将持续到3月中旬。

▲意大利布雷西亚Spedali Civili医院门口,戴着防护口罩的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检查站前等待。图据路透社▲意大利布雷西亚Spedali Civili医院门口,戴着防护口罩的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检查站前等待。图据路透社

  法国:新增73例 累计285例

  法国卫生部公共卫生署署长杰罗姆·所罗门表示,法国目前已有285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了73例。

  德国:新增156例 累计344例

  据德国《欧洲时报》德国当地时间3月4日20时公布的统计数据,截至3月4日20时,德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344例,一天内确诊病例增加超过100例。

  法新社3月4日消息,德国禁止出口与治疗新冠肺炎相关的医疗防护装备。周三,德国内政部表示,已禁止出口口罩、手套等医疗防护装备,以确保该国的卫生工作者有足够的装备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

  西班牙:新增72例 确诊222例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地方卫生官员周三宣布,该国已确诊222例感染病例,较前一日新增72例。

  英国:新增34例 累计85例

  据央视新闻,来自英国疾控部门在3月4日午间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人数已经增加到85人,过去一天内新增患者34人。迄今为止,已经有16659人在英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美国:新增24例 累计153例

  据CNN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因新型冠状病毒死亡人数攀升至11人,其中10例发生在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当日出现首例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美国最新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为153例,并不包括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下船回国的45例。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外媒: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70万
  • 纽约一州确诊 超过所有国家

  • 上一篇: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下一篇:确诊病例破千,日本为疫情扩大地区居民发口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