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哈里梅根返英不带儿子 女王被曝因想念曾孙而难过

时间:2020-03-07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女王夫妇与哈里一家(图:太阳报)女王夫妇与哈里一家(图:太阳报)

  海外网3月7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6日报道,由于哈里梅根一家离开王室后在加拿大开启了新生活,女王常因想念曾孙阿尔奇(Archie)而心碎不已。93岁高龄的女王曾表示,自己“最大的恐惧”便是无法再见到阿尔奇,担心在王室之外成长的他会与自己关系疏远。

  有知情人士向《美国周刊》透露,女王希望可以与阿尔奇保持亲属关系,她努力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当前的状况。即便发生了哈里夫妇“出走”事件,女王也永远不会诋毁梅根的人格。

  知情人士还表示,威廉夫妇也因不能与侄子保持亲密关系而感到苦恼。他们认为,虽然哈里夫妇已经“自顾不暇”,但应将亲情放在第一位。

  自从哈里夫妇决定退出王室,争取经济独立后,现在十个月大的阿尔奇便一直同父母居住在加拿大。

  据了解,哈里、梅根已于本周返回英国,这是他们离开王室后,首次在英国公开亮相。不过,这对夫妇并没有带着儿子阿尔奇返回英国与王室家族重聚。

  哈利夫妇将于3月9日最后一次以王室成员身份与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子、威廉夫妇等人参加在威斯特敏斯特教堂举办的英联邦日活动。本月31日,二人将正式退出王室。

  女王前新闻秘书迪基·阿比特(Dickie Arbiter)认为,女王年事已高,哈里夫妇 “没有理由”不带阿尔奇与女王重聚,“如果他们不带阿尔奇回来,那将是太大的遗憾”。 阿比特说,阿尔奇自从去年就没有与曾祖父母团聚了,他认为,哈里夫妇应该带阿尔奇回英国,“他们总找理由说‘他年纪太小不适合坐飞机’,但去年10月还曾带阿尔奇飞到南非,因此带他飞回英国并不算什么”。(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辑/胡晓琳)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 克林顿被曝因儿时被母虐待而迷恋性行为
  • 小布什称不怀念当总统 但十分想念“空军一号”

    • 上一篇:韩国大邱公寓曝46人确诊 政府封楼
      下一篇:脱离王室“倒计时”:哈里和梅根展开最后官方行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