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住房公积金政策最新调整,企业最长可缓缴12个月

时间:2020-03-17 08:2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3月16日,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公积金支持政策,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缴存的企业,可最长缓缴12个月,有困难企业可按5%的最低缴存比例缴存。支付房租压力较大,且符合租房条件提取的,可在原提取额度的基础上上浮20%。

具体来看,2020年6月30日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无法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缓缴,缓缴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经批准缓缴的企业2020年2月—6月的缓缴不作欠缴处理,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困难的企业,可申请按照企业和个人各5%的最低缴存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

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的人员、一线医务人员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2020年2月1日—6月30日未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2020年6月30日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经认定后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已报送的予以调整;支付房租压力较大且符合租房提取条件的,在2020年度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经认定后,可在原提取额度的基础上上浮20%。

政策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伟 通讯员 桂洋

相关阅读
  • 缴纳担保费250元即可获取大额收益?国家医保局辟谣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济宁人缴水费别跑空了!琵琶山路营业厅暂停营业
  • 招聘|济宁公交集团招聘公交驾驶员 缴纳五险一金
  • 权威发布|减免、缓缴社保,下调医保费率…济宁出台这些措施促稳
  • 参保单位注意! 济宁暂停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费
  • 重要提醒!济宁城乡居民医保缴费12月20日截止!
  • @济宁考生 高考报名缴费已经开始,具体缴多少,请看这里!

    • 上一篇:山东通报16批次不合格食品 济宁爱客多晨阳店上黑榜
      下一篇: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