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建立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库 1670件作品入选

时间:2020-03-31 15:4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3月31日,记者从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艺术创作,以文载道、以声传情、以画明志,以手中的笔、心中的歌,记录抗击疫情的英雄壮举、感人事迹。截至3月30日,据不完全统计,共收到新创作文艺作品1670余件,其中市直单位报送作品 125件,各县市区报送作品 1480余件,个人报送作品60余件。

通知发布以来,全市各艺术单位、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响应号召,聚焦抗疫一线进行创作生产,创作推出了多种形式的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市文化和旅游局已分门别类建立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库,涵盖戏曲、曲艺、音乐、文学、美术书法等艺术门类20余种艺术表现形式,在“济宁文旅”微信公众号发布《抗击疫情——济宁文艺工作者在行动》优秀作品选登17期,《“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网上书画展》5期,线上大剧场8期。已将优秀稿件编印成《文旅济宁》抗击疫情专版1期,同时积极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在“文旅山东”微信公众号抗击疫情优秀作品选登44期中,刊发济宁市优秀作品已有10期。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顽强努力,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正毫不放松、有序推进。济宁市文艺工作者将围绕国内、国际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出现新变化,继续推出新作品、展现新作为,充分展现抗疫过程中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担当,继续为中国、为世界抗击疫情直至夺取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济宁文旅)

相关阅读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非遗传承人翟桂芝:绣球作品致敬“逆行者”
  • 济宁人注意啦!血库告急血站呼吁市民爱心献血
  • “儒韵清风”全国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展 231幅作品伴你到明年1月
  • 济宁举办全国廉政书画作品展 展出231幅书画作品
  • 济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 “文艺精品工程”拟入选作品名单公示
  • 济宁市美协新成立少儿艺委会举办首届师生优秀作品展

    • 上一篇: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下一篇:满足金融需求 济宁发放首笔“人才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