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时间:2020-04-02 15:3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简章

孔子博物馆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以儒家思想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建设的重要文化设施。由两院院士吴良镛先生规划设计,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是一座省级专门性现代化博物馆。

鉴于孔子博物馆大物业项目运营需要,孔子博物馆大物业项目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开放管理员18人(工作地为曲阜市)

二、工作内容

1、遵照“安全第一”的原则,负责对展览区域内文物,包括各项展品的看护,做到时时、处处有监督,杜绝安全死角,确保万无一失。

2、展厅内所有区域保持清洁,无随意堆放杂物和占用,不见废弃物、污渍,督促配合清洁工及时做好清洁和保洁工作,并保证洁净无异味,确保展区容貌整洁。

3、对场馆内公共环境、展区、展柜、等相关的设施(各类标识牌、休闲椅设施等)进行巡回;

4、熟练掌握展览相关设备的操作规程,按照相关规定,定人定时开关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采取派专人看管,不定时巡查和重点监控,确保场馆内文物展品安全。

5、负责人流高峰期观众疏导,在各出入口正确引导,对故意闹事人员礼貌劝离现场,使通道畅通,在人流高峰期观众能迅速疏散。

三、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28周岁以下,女性,身高不低于163cm,相貌端正;

3、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声音洪亮,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积极主动,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济宁体育中心场馆有序开放 实行限额预约制
  • 济宁新老博物馆同步开放 每日限额接待500人
  • 读书过假期!清明节假期济宁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上一篇: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下一篇:清明将至疫情未止 济宁网警发布出行提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