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艺考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通知!

时间:2020-04-10 17:0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招生(考试)院(中心、办公室),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计划2020年在我省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高校(含驻鲁高校及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点的省外高校)调整了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为配合做好我省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调整后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考方案调整情况

(一)部分高校及专业不再单独组织校考,调整为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或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

(二)部分高校及专业不再单独组织校考,调整为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联考成绩。(三)部分高校及专业继续组织单独校考,考试方式调整为考生提交作品或网络视频考试等非现场考试。(四)个别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的部分专业,继续在我省组织现场考试,安排在夏季高考结束后两周内进行。

高校及专业校考方案调整情况详见附件1—5(请扫描文后二维码)。

二、联考专业补报名

鉴于部分高校由使用单独组织的校考成绩调整为使用我省联考成绩,我省艺术类专业联考主考院校将于4月14日至15日(9:00—17:00)开放报名系统(详见附件6),进行联考专业补报名(山东师范大学主考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联考因年前已完成初选,不再接受补报名)。除此以外,已完成报名工作仍组织单独校考的高校及专业,不再安排补报名。

三、做好退费工作

由使用单独校考成绩调整为使用统考或联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需向考生全额退还报名费。省外高校要将需要退费的考生名单提交我省原设点市的招生考试机构,由市级招生考试机构协助办理退费手续;省内各高校自行办理退费事宜。各高校对个别已报名缴费但又申请放弃考试的考生,应全额退还报名费。四、其他事项(一)各高校应按要求及时公布调整后的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

(二)确需在我省组织现场考试的高校,应制定艺术专业现场考试实施方案(含现场校考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报我省教育厅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

(三)参加有关高校在我省组织的现场考试的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四)对于不具备视频录制条件的考生,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应根据考生申请,协调考生所在学校提供场地和智能手机等条件支持。

(五)我省艺术类专业联考主考院校:济南大学为音乐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为舞蹈类专业、播音主持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体育学院为舞蹈类(体育舞蹈、健美操等)专业联考主考学校,聊城大学为书法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艺术学院为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联考主考学校。

各专业联考费用从考生缴纳的考试费中列支,不足部分由省内参与联考的成员高校共同承担。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4月10日

校考调整方案及联考主考院校

相关阅读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济宁市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通告
  •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更名为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济宁发布4月份易发疾病预报 牢记这些预防妙招
  • 济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请注意防范
  • 口罩越厚越好?病毒可通过皮肤入体?3月科学流言榜发布,你中招
  • 清明将至疫情未止 济宁网警发布出行提示
  •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上一篇:济宁严把各道关口 织密复学“防护网”
    下一篇:傅明先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