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0年争端无果 “非洲第一大坝”谈判再陷僵局(2)

时间:2021-04-07 12:40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分析认为,复兴大坝问题的解决需要各方的政治智慧。复兴大坝问题未来可能持续成为地区的焦点议题,需要相关国家通过谈判与合作妥善解决。

  世界可持续发展协会创始主席阿拉姆·艾哈迈德(Allam Ahme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鉴于各方当前存在的分歧,需要一个从未参与过谈判且利益不相关的国家发挥调解作用。他认为,各方冲突可能将进一步升级,必须在更高层次进行干预。由于谈判处于僵局,应引入独立技术专家对复兴大坝的各项数据进行透明的技术评估,或许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可能得到解决。

  苏丹战略中心的分析师萨米·易卜拉欣(Samy Ibrahim )对媒体表示,如果当前一轮谈判未能达成协议,埃及和苏丹将别无选择,只能探索其他途径解决争端,包括采取军事行动。(总台记者 杨琼)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驻日美军经费负担比例谈判 日方备有妥协方案
  • 李善权:谈判“暴躁”的朝鲜新外相
  • 美国贸易战对准欧盟 特朗普:是时候严肃谈判了
  • 美民主党摁下暂停键弹劾案陷僵局 特朗普:不公平
  •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鲁哈尼将访日 与美伊谈判无关
  • 美国两位前防长:特朗普"两大失误"致美朝谈判失败
  • 叫停三个月后 美国与塔利班和平谈判“重新上路”
  • 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不再考虑与美国无核化谈判

  • 上一篇:路透社统计: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300万例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